2017-03-27 02:32:32賣花陳

加州樂誌:美國公路休息站用過嗎? 洗澡、洗衣服、睡飽再上路!


美國公路休息站在英文有幾種說法,有的說是Rest Area,也有一種是Service Area。在美國的休息站中,有一種叫做Truck Stop是專門提供卡車司機休憩,這在英國又叫做Transport Cafe。如今,則是以Travel Center的形式存在著,對象包括所有駕車人士。

與一般休息站不同,Travel Center除了可買到食物、當地名產、加油站、修車場、旅館及餐廳,在這裡還有洗衣間、遊戲間、休息室和浴室。在美國,很多卡車內部都有提供司機睡覺的臥舖,而洗澡這等大事就是仰賴Travel Center解決,只要支付少許費用就可洗個熱水澡、把衣服也處理一下,就可回車上繼續趕路或在停車場睡覺。

所以,下次你開車疲勞的話,記得在公路旁找TA、Pilot、Love's或Flying J的招牌,那裡有足夠資源讓你補充能量再上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