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8 03:02:49Some

20210607

看到妳還能快樂的出遊

我就放心了

也許 就只有我一個人 抱著過去 無法放下吧

最近因為揮之不去的遺憾和後悔的感覺

纏著朋友吐了一堆負能量

當然是吞吞吐吐的 甚至都不敢把真正的原因說出口

而我那朋友 其實也不過是昔日的學生

年齡和人生閱歷都和我相距甚遠

更何況人類的悲歡本不相通

所以也不奢望我的哀傷能被他人讀懂

但今晚 友人無意中說出一句

//今後盡量不讓自己後悔吧//

是的 也許那才是對的吧

然後見到妳換了頭像 陽光下的出遊照

也許這樣我應該要釋懷了吧

因為

我再怎麼哀傷下去 受苦的也只有我自

而妳 已經開始走出那片陰霾了

我希望我們都能走出去

不再被彼此牽絆著

We found love in a hopeless place. 

故事一開始 便已註定是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