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23:44:58純純男子漢

【文字跑】超激倉頡祭~SOD素人養成實境秀

各位台長 大家好:

 

 

去年節氣文寫到「穀雨」的時候

提到了倉頡先師的壽誕

小弟不才,趁著新作方成

謬思尚未退駕之際

推出超傑創夢者特別企劃

Super Outstanding Dreamer, SOD

來遙祭文字之神

 

前幾天拾筆台長的快閃文字趴相當成功

不過感覺大家似乎意猶未盡啊!

因辦趴實非在下所長,因此改為「文字跑」

跑什麼呢?

所謂快閃有快閃的妙

但持久也有持久的巧

咱們來場馬拉松吧!

 

至於怎麼跑?

很簡單,由三流小說家秋蘆親自下筆

請各位台長當我的配速員

全程以不超過42,195個字為原則

賽制如下--

 

 

一、

從這篇文章開始

我將領取第一位回應者所提供的補給品

(如同電玩洛克人的E罐)

最遲一週內會跑出1001,000字不等的成績

補給品的內容物不拘

也許是一個場景、一段對白、幾個人名、氛圍或物品、年代設定

總之就是一些寫作的元素

多元跳tone不要緊,可以測試跑者的極限

 

 

二、

每一位台長只有一次抖內補給的機會

至於有分身的,皆視為獨立人格

這邊就不限制了

抖內時如果有tag下一位台長

將列為優先考量(一種抓交替的概念)

或是不指名開放自由亂入也行

我會以下一篇貼文的第一位回應者為主

有帶貨的台長要置入性行銷也OK唷!

 

 

三、

鑑於敝台不時有壯陽藥的廣告回應出沒

(到底是誰捏造我的需求啦~這假議題好嗎)

因此18禁內容將予以排除

畢竟,要純純男子漢寫出──

她高聳的乳尖顫動著,伴隨耳畔一聲聲歡愉地輕吟、

或是

隨著冷冽的刀鋒滑入那稚嫩的胴體,腥紅的興奮瞬間接管我僅存的理智、

諸如此類的字句,未免也太

除此之外,科幻、懸疑、驚悚、愛情各種題材都不妨給我來一點

頂多玩壞一個三流小說家而已

沒事兒、沒事兒

 

 

 

最後,我將此一系列貼文

在前後文儘可能不會太突兀的前提下

彙成一部共創的中篇小說

透過抖內台長票選決定題目--

 

「文字馬拉松之XXXX」

 

"XXXX" 可能是儂本多情,也可能是制服誘惑

再不然就是最佳情霸闖天關

應該相當有意思~哈哈!

 

 

當然,任何企劃案都可能面臨腰斬

而以失敗告終的命運

原因只有一個──

那就是三流小說家好大喜功

才思枯竭而與他人一概無涉

 

對了!這部作品不會集結成冊出書

因此後續不會有GGYY靠腰靠北的法律問題

準備好了嗎?

誰先丟罐激活飲給俺嚐嚐鮮啊!

 

 

圖/網路

(悄悄話) 2024-04-22 07:41:20
純純男子漢 2024-04-22 01:26:28

各位施主,稍安勿躁
等我第一篇PO出來大家就會知道怎麼玩了

獨奏蕥 2024-04-21 17:46:38

這位哥~真的有看沒懂啦!!~
到底洛克人E罐~跟斗內什麼!!~白話一點啦!!~哈哈哈!!~
我文學不好~什麼帶貨!!~我還沒那麼先進!!~我真的不懂!!~
我看了三遍了!!~ = =

版主回應
簡單的說,就是---

我這系列的貼文
會用第一位回應的台長所提供的靈感
來創作下一篇貼文的意思
看最後能不能兜成一部小說
2024-04-22 01: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