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8 14:58:22Deary

東山飄雨西山晴

老媽家的蓮花上一隻<鐵金龜>在躲雨。

 

最近的天氣怪里怪氣的,一下子出太陽,一下子下大雨,而且,老天爺把下雨的區塊切得非常的小。

 

出門<補貨>,油錶告訴我<小綿羊>該補充體力了。

 

天有些灰。

出了巷口,還在等紅燈,天開始飄雨。

上了大馬路,雨下大了,我停到路邊,穿上雨衣,繼續上路。

雨勢大得嚇人。

 

過了幾個路口,我左轉後,雨勢變小,走了三百公尺後,沒雨了,地上是乾的,路上只有我一個穿雨衣。

進了加油站,只有我一台小綿羊要加油,三個工作人員直瞪瞪的望著我,一臉大熱天穿啥雨衣啊?

 

停了車。

我說:「九二,一百。」

我從小綿羊行李箱拿出大包包,再掏出小錢包,我身上雨衣的雨水順著袖子、滑過百元大鈔滴了下來,我整個人都在淌水。

工作人員楞楞的看著我,像在問:「是在拍整人節目嗎?」

這時,辦公室裏兩個靠窗邊坐的主管,往外探了探問:「下雨了嗎?」

沒有啦,沒下雨啦,我只是因為穿雨衣太熱沖了水涼快些。

 

離開了加油站,我還感覺後面幾雙眼睛還盯著我冒問號。

右轉上了大馬路,我被淹没在大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