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4 19:32:18╭。Future。╮

那一年,我16歲

那一年.. 我16歲,記得是夏天吧。

坐在校車上我冷的發抖
心裡隱約感到不安..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打給你,
手機卻只傳來反覆的來電答鈴

“放心離開我,我會記得這一刻”
不知道打了幾通.

接近中午時、忘記是誰傳來消息
說你走了... 為了救人..

當時的我有多麼震撼呢?
我根本不願意相信,還在等待著希望.

直到確定找不回你了。
倔強的我卻忍到了放學,

下了校車的我才允許眼淚落下。明明痛苦不已卻還是無法讓人看見我的脆弱.

記得是跟她一起在鳳凰公園吧,
當初,你找到我的地方...


我還懊惱著你幹嘛都要帶一堆人來打擾我一個人獨處的時光!

現在想想你只是掛心我 想看到我的笑容吧?

我其實如此軟弱.
明明後悔自責卻也不允許自己好好悲傷。

這麼多年來,明明都感覺到你就在身旁.
卻也不願意相信自己

直到今年、我大概也自責了大半生了,
總算想面對自己不尋常的生命.面對自己

我知道你不要我自責,也想告訴我
我沒有做錯什麼...

可是當初如果我選擇相信,不要明明這麼多人在乎著我。

我還堅持認為自己沒那麼好,
認為自己不值得被愛.

或許就不會留下遺憾了...
至少不會在你走了我才願意相信你多在乎我

對不起,謝謝你
我會勇敢的 慢慢放下。

雖然在我生命中我們的相遇如此短暫、
可是謝謝你 這麼深的把我放在心中。

我不想再緊抓著遺憾不放手,
不願意再讓你擔心我了。

我會好好的、這一次,真的..

我從不後悔相信什麼,做過什麼
只後悔自己不願相信,不曾做過的。

會再見面的,我相信~

你可以安心的離開我了:)

那一年天空中,看似夢境般飛翔著的紙鶴
我知道你想告訴我、你收到了。

就讓一切成為美好的回憶吧!
謝謝你愛我~無條件的愛著這樣的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