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3 06:18:27鬼域小猴

請幸福歸來吧

剛過了年廿八的日子! 還有兩天這個狗年就過去!
真的很孤獨、寂寞!
這些年來,這這感覺就是揮之不去!
還記得當天第一次走進這個天地,是多麼的憂傷!
不經不覺經已十數年了!
一個不短也不長的時間,由何煒芳那天分開到現在,不知經過幾多位擦身而過!
也愛過、痛過!還是未能修成正果!
難道想安定下來都這麼難!
我真的不喜歡現在這種感覺,看似風光但其實什麼也沒有!
我常說愛情其實好簡單,但自己還是做不到!
有着很多的要求,看似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但其實當你鍾意一個人嘅時候,其實好多事情你都會唔介意!
不知道這個人在哪裏?
我會遇上這個人嗎?
很想這天早點到來,我快將承受不了,孤獨的感覺快把我殺死!
我的幸福請快點歸來吧!
請不要再讓我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