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01:32:58鬼域小猴

分開後第21日

#21112017

假期開始了!

但這預早定下的假期經已再沒意義!

二十多天前是多渴望這個假期的開始!

但來到今天就只有失望和傷感!

腦內的一切計劃都沒法實行了!

原準備了的日本之旅,就只餘下遺憾!

沒想到我們會走到這一個地步,還以為我們還有很多的路和很多地方會一起走!還以為這生會跟你走到最後!

但一切都變了以為了.....

看雪?看紅葉?看嬰花?

都只成了幻影!

我和她的故事還有下一篇嗎?

我心想著只要夠耐心,該會等到的!

但事實呢?

我能做的都做了!

我能說的都說了!

難道要看著她受傷!

我辦不到!

但還能做甚麼?

命我知道是改不了!

但總能避過,或把傷害減到最輕!

我希望她能躲得過!

我知若再發生這些事在她身上,她的人生就真的完了!

愛佢又怎會想發生在她身上!

我經已沒事可做了!

她竟如此硬頸!

我盡了我的努力,往後的看天和看她自己了!

我不知道該讚這個他高手定係話佢夠仆街好!

可以讓佢如此相信!

又讓她一次又一次的決絶如此!

贏輸對我不重要,愛情從來都沒有贏輸這回事!

只係我唔想我愛既人有事!

一段感情冇充分既了解,真的會幸福嗎?

個心再不想她有事都好!

也只能看她自己了,她要堅持佢既做法,要信她信的!

我只能在旁守候,待她有需要我的時候守我給她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