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18:53:32方知

一個人住,習慣了~

  搬到新家滿三個月了,日子過得可真快。剛搬出來一個人住時,知道的朋友親戚都會問:習不習慣?會不會怕?其實我是還滿享受一個人的生活,還不錯。

  有位同事私下還會送些菜給我,連她婆婆都關心的問我習不習慣,要不要留下來吃個飯,似乎深怕我餓著了,呵呵,真感謝大家的關心。問同事說是怕我餓到哦?怎麼大家都送菜給我嘞!她笑著說我剛搬出來,等看看過後還會不會呀。真的,大家看我一個人住也沒餓著,現在沒了,除了嫂嫂和妹以外。

  一個人住不錯,可從老家搬過來的東西卻還沒歸位好,只大概的往櫃裡塞,人懶懶的,偶爾整理一下,大多時候放著,如果不是妹和二嫂幫忙,看來還更亂,他們忍不住的問為啥我原本小小的房間可以塞下那麼多東西,平時到底藏在哪啊!哈哈,問得我有點不好意思,我也不知怎麼塞的。

  屋後的小空地在妹幫忙鋤草整理下,終於可以種東西了。同事送了幾棵蕃茄苗,一星期前種下去了,目前看起來存活機率還滿高的,真好,可是施肥、噴農藥?幾棵而已,應該不用到噴農藥吧?

  常常跟妹和二嫂說有她們真好,衷心的感謝有她們的陪伴,一個人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