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10:50:53愛米咪

重拾心情



廢文了很久,已經快忘記爬文的心情了!這段期間看了好多好看的戲劇,爬了幾座風景優美的小百岳,在社大選了二門課,一如往常鄰居黃金獵犬來訪時,就在夕陽餘暉映照下的水田下一起奔跑一同放空,但就是覺得日子過得沒有悸動沒有勁,如同死水一灘激不起生活驚喜的水花,心情越是如此就越發提不起筆來,如同放逐自己一般,隨著簡單音樂節奏日復一日頹廢重覆。昨晚手機LINE無法使用無法接收訊息了,心情感覺如同斷了線的弦琴一般,無法連上音節,深怕家人有事聯繫不上,是自己多想了嗎,手機不是還有簡訊及電話會通嗎?怎會有事找不著人呢?

昨電子琴班班聚,同學來來去去,二年來自己倒成班上資深學員了。資深不代表彈琴功力很好,同學們個個身懷技藝,會的樂器有兩三種,班聚倒成了去那卡西一般,反正聚會開心就好,老師說學樂器的人要臉皮厚,厚臉皮,不怕上台上台不要怕,只要多上幾次台就會台風穩健,發抖的手及腳抖久了就不會抖了。是ㄚ!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看來自己只能私下自娛娛人,畢竟上台的感覺太恐怖了。

學問無他唯有勤而已!音樂也無他熟能生巧而已,此言所言不虛,回家有練沒練騙不了人,上台一彈就知有沒有。心想反正學琴是為了開心生活,至於會了多少,看來只能用時間去磨了!今兒心情來了!得空了!繼續鼓勵自己為平淡的上班生涯留點隻字片語,否則時光匆匆一年過一年,啥都記不得了,可惜了時光可惜了歲月!畢竟遺忘真是個讓人可怕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