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6 20:14:11俏Sunny

UNT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

近來顯色度高的口紅顏色一直很熱門~~

大紅色~莓紅色~桃紅色~酒紅色~~

不論年輕老少的女生們都很喜愛~~~

Sunny不免俗的也跟風了~~呵呵~

這次體驗到了UNT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



玫瑰金的瓶蓋黑色的瓶身~瓶身的地方還有標記顏色唷~

讓大家可以明目瞭然的挑選自己喜歡跟適合的顏色!!!



唇釉的唇棒顏色跟瓶身的顏色~絲毫沒有色差~~完全一模一樣唷~~

所以大家可以放寬心的安心挑選顏色~不用怕有色差的問題唷!!!

UNT是台灣的原生品牌,品牌理念堅持專業.健康.創新.平價四大理念!!!



唇棒的筆頭帶有點三角形的形狀~~唇棒尖端很有彈力~

不會很硬~所以薄擦一層立即就上色唷~~~

非常的好塗抹唷~~很好控制~



Sunny先試色在手上~~完成就是一筆飽和狀態~~



顏色還挺美的~~

接下來體驗在真唇上囉~~

Sunny先示範性感咬唇妝~

唇部的部分要先作遮瑕處理唷!!

Sunny先使用我自己本身已有的淡色系口紅先薄上一層~

接著使用唇筆沾取少量UNT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

將唇釉塗抹在嘴唇中央~~由內往外慢慢的暈開~

輕輕的抿一下唇這樣就完成了~!!!



接下來是豐潤美唇妝~

就是用唇釉塗滿整個嘴唇唷~

用唇棒塗抹上下唇中央~可以在上下中央的位置~先畫上1的線條

雙唇微張,沿著唇部輪廓,由二側嘴角往唇中央塗抹~

塗抹均勻後~~豐潤飽滿的美唇就完成啦~~



這顏色真的還蠻美的~會顯白呢~

使用起來~~保濕度還蠻好的~不會乾乾的結塊~

整體就是油亮油亮的保濕感~~



UNT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還可以當成腮紅跟眼妝來使用~

真的是一筆多用呀~~如果要出遠門帶這一支就夠了呀~~

便利性蠻好的!!!不過吃東西時顏色會掉唷~

這點在吃東西的時候要注意點唷~~

也不要太往唇裡面擦~~太裡面會沾到牙齒唷~~這樣可就糗了~~

不過出去約會時使用這支真的很性感~~cp值很高唷~~







徵信社 2016-12-07 16:01:13

很美的顏色 很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