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1 16:58:07周瑜

女人的素顏

某間外商銀行,它們的行員好像有特別挑過,無論是接待民眾的櫃檯,還是個人理財的理專,都在水準之上。

它們採全透明式的建築,採光良好,當然也ㄧ覽無遺。

偶爾經過可以看到他們的理專,氣質出眾,面貌姣好,感覺還透露出ㄧ股仙氣,彷彿住在水晶的玻璃皇宮,有著傲嬌的本錢。

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它們的ㄧ個行員,老實說,我不知道她的職稱為何?就連名字也不知道。她就坐在大門的入口處,每次我去銀行,都會熱情的跟我打招呼,所謂的交情僅此而已。

今天她的坐位空了,我猜她是不是外出?或者請假?

才剛有了念頭,就看到櫃檯,有人大力的向我揮手。

啊!她是誰?

我的記憶快速的搜索,差點腸思枯竭,才發現她就是入口處的小姐,只是她是素顏,然後戴眼鏡。

雖然我仍然認不出是她,還是若無其事的說:「妳今天怎麼坐櫃檯?」

她回答:「來這邊借電腦 。」

原來ㄧ個女人有沒有化妝的差別,會從邱淑貞頓時變成莫文蔚。

上一篇:你的名字

下一篇:以前的女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