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8 15:58:33大眼仔a媽媽

(試用文)兒童補體素-乳鐵蛋白初乳配方

本篇文章同步發表於我的部落格:

http://mypaper.pchome.com.tw/cute88888/post/1370446617

這次很榮的能獲選BabyHome的試用活動,試用商品是"兒童補體素"
收到商品立刻打開看看,這次廠商給兩小包裝的試用包,容量每包25g,如下圖所示。





 

"兒童補體素"產品成份與營養內容,如下圖所示



"兒童補體素"產品還有標示其它添加的內容成份量,有初乳、乳鐵蛋白、葉黃素、深海魚油DHA,還有最重要的是不添加蔗糖,如下圖所示

原料成分內容:


"
兒童補體素"產品內有含調製乳粉量清楚的標示有77%,也很清楚說明有那些年齡層小孩適合使用此產品,
如下圖所示
吃的少、食慾不佳

偏挑食、營養不均衡
瘦小、體重偏輕
需調整體質

 


"兒童補體素"產品系列說明。
 

一拿到產品包裝小寶貝就一直想要看看,外包裝有很可愛的動物,很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當天晚上就拿立刻泡給小寶貝喝看看,說明有沖泡比例。


我是直接沖泡,一包試用包用150cc的溫水沖泡,如下圖所示。
 

原本擔心小寶貝會不喜歡
"兒童補體素"的味道與口感,看起來小寶貝很喜歡喝唷!!會主動自己拿來喝而且還喝完了餒!





試用心得:

當媽之後,每天的重心都在小孩身上,對於給小孩吃的食品都變的好研究,我很用心在小孩的飲食營養上,但是往往媽媽用心,小孩都不一定會配合,於是我最近面臨了小孩太瘦小的困擾,看著小孩比同年齡小孩瘦小,一直讓我很覺得我是失敗的媽媽,就在想要如何幫小孩改善,但是又不知道從那裡著手,剛好有試飲"兒童補體素"活動,產品清楚說明有那些年齡層小孩適合使用,剛好都是我家小孩現在面臨的問題,吃的少、食慾不佳(每天奶量減少,正餐也不愛吃)、偏挑食、營養不均衡(只吃白飯,其他菜都不愛吃)瘦小、體重偏輕(成長曲線降到3%)需調整體質(遺傳家長的過敏性體質),這產品根本就是我的救星啊!

在沖泡給小孩子飲用前,我仔細研究成分內容,我發現
"兒童補體素"真的很棒,內含有初乳、乳鐵蛋白、葉黃素、深海魚油DHA,這正是現階段最適合我家小寶貝的配方,當初懷孕時上媽媽教室,知道初乳是非常珍貴的東西,所以剛生產完第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一定要擠初乳給小寶貝喝,因為初乳的乳鐵蛋白含量最高,最營養,最能增加小寶貝抵抗力的成分,加上現在小寶貝正是愛探索看東西的年齡,葉黃素能保護小寶貝的眼睛,而深海魚油DHA能幫助小寶貝腦部發展的重要元素。

目前我家小寶貝有厭奶期,所以我很擔心
"兒童補體素"會是他排斥的奶粉,但經過試喝後,我發現他還挺喜歡的,我在小寶貝喝剩下一點時有自己試試口味,我個人覺得"兒童補體素"挺好喝的餒!!香香的,淡淡的甜味,沒有一般兒童奶粉的腥味,所以可能因為如此我家小寶貝接受度很高唷!!那我就可以去藥局購買回來給小寶貝飲用,看能不能把成長曲線標準範圍給追回來,順便調整好過敏體質。

而且目前
"兒童補體素"廠商還有搭配活動送玩具唷!!
真的很超值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