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2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求職找工作】沒品又沒衛生的同事,大家都要忍受那些惡習[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找工作 平台 哈利男孩 靠北主管 (17).png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沒衛生的同事,在職場上一直做出令人難以忍受的事情,讓大家一起去承受這些,

我來這間公司的時候,這個沒衛生同事已經在這裡了,一開始還有跟他聊天,覺得這個人還蠻聊得來的,

不過時間久了之後,開始對這個人越來越反感,因為開始注意到他的行為舉止,真的很讓人討厭。

有一次中午吃飯的時候,因為那一天上班的人比較少,不然平時還算是蠻熱鬧的,大家都會聊天或是看自己的手機,

所以平常在辦公室都比較少安靜,也是因為這樣我才開始注意到他的行為,他邊吃東西的時候會一直發出聲音,

而且聲音大到全辦公室都聽得見,我都覺得很像豬在吃東西,真的讓人感到很厭惡,我也是這樣開始越來越討厭這個人。

他在上班的時候,也會時不時發出打嗝的聲音,而且還是超大聲的那種,有點像水嗝一樣,超級噁心,

到這個時候我才發現這個人原來衛生習慣很不好,我也跟其他同事提到這個,他們都說他已經這樣一陣子了,

難怪都沒什麼同事願意跟他說話,我一開始還覺得這個人不錯,看來真的是我瘋了,沒想到竟然這麼瞎。

他也不是只有這樣而已,之前他感冒生病的時候,來上班也不戴口罩,咳嗽的時候就讓那些飛沫亂噴,

我看到都覺得很驚恐,很怕就這樣被他傳染,還好那時候台灣的疫情控制得相當穩定,不然我都覺得他得了武漢肺炎。

看他這樣的沒衛生,我都要做好保護自己的準備,自從疫情開始之後,我幾乎都會戴著口罩上班,

不過有時候會拿下來一下,主要是出入公共區域的時候都會帶著,不過看這個同事這樣,我還是都戴著口罩比較好。

跟不好衛生習慣的同事一起上班,真的會增添很多麻煩,特別是在他發出噪音,或是讓人不舒服的一些舉止,

這時候也只能好好保護自己,有感冒生病的話,自己還是記得要戴好口罩,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別人。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