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9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中彰投找工作】總是拿私人東西擋通道,自私討人厭的路霸同事![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找工作 平台 哈利男孩 靠北主管 (9).png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在職場上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如果遇到好的同事,只能說自己算是非常幸運了,

我遇過很多種類的同事,不過最多的還是自私的類型,這樣的人真的是不在少數,總是會讓人非常不悅。

我在公司的座位安排是在比較角落的地方,由於辦公室並沒有很大間,我出去的通道也只有一條,

在我位子前面的兩個同事,就很喜歡把自己的東西放在走道上,我時不時地會去踢到他們放在走道的東西。

踢到的時候我會嘖一下,但是也沒有明說不要亂放東西,他們可能也因為這樣不以為意,還是一樣依然故我,

後來真的是太頻繁了,而且還越來越誇張,因為辦公室的冷氣不夠涼,他們竟然還擺了電風扇在走道上。

放了電風扇之後,基本上我已經過不太去,每次都要像凌波舞一樣,越過各種障礙才能走出去,

這時候我就覺得不行了,就去跟他們溝通,他們就說他們知道了,但是他們也很熱,沒放電風扇的話會一直流汗。

我可以理解要吹電風扇,但是也不能佔用通道吧,不然這樣其他人是要怎麼通過?我還是持續跟他們溝通,

但是他們似乎沒有想要移動的意思,我就只能跟其他被影響到的同事,一起去跟主管報告這件事情。

主管一開始有問說有跟他們說過嗎?我們說有跟他們說過了,只是他們似乎沒有想過管我們,

後來主管就說他知道了,他會去跟他們溝通,就叫我們先回去了,我們想說應該這樣就沒事情了吧。

但是過了幾天之後還是一樣電風扇卡在那裡,每次要路過都一樣會碰到電風扇,還會弄到衣服跟褲子,

我們就想說奇怪,是不是主管沒有去跟他們講,我們又再一次去詢問主管,但是主管這次竟然態度轉變了!

他跟我們說他有去跟他們溝通過了,他們就是說他們很熱,沒有吹電風扇沒辦法,其他地方他們也沒辦法放,

明明就可以放在自己的位子旁邊,只是他們自己位子旁邊堆了一堆東西,只是就很懶得收拾而已,講很多理由!

我們也不是說不讓他們吹電風扇,只是希望他們不要去影響到其他人的通行而已,這樣不是很基本的嗎?

但是看主管也不想管,我們也沒有什麼辦法,就只能繼續忍受這樣的情況,真的是覺得這樣的同事很自私,

都沒有考慮到別人的感受,今天如果是完全沒辦法,我們倒是也不會特別講什麼,但是就不是這樣子,

他們也應該有辦法改變,只是不想要犧牲自己的空間去放電風扇,就要占用大家的空間來放自己的東西。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