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中彰投找工作】衛生習慣很差的同事,座位竟然跑出大蟑螂![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找工作 平台 哈利男孩 靠北主管 (8).png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遇過,衛生習慣很不好的同事,有的人是因為生病而有異臭的產生,這我就不會怎麼樣,

但是我遇過的同事,衛生習慣真的差到不行,每次上班都要忍受時不時飄過來的惡臭,已經造成我的心理壓力了。

那個同事的位子沒有離我很近,大約有間隔2-3個位子,中間這些位子剛好都是空位,目前都還沒有人坐,

每天他來公司上班的時候,就會有一股惡氣傳來,那個味道實在很難形容,但我常常都覺得很不舒服。

由於我要去任何的地方,都必須要經過他的位子,我都盡量要深呼吸閉氣,才不會一直聞到那些味道,

我常常發現他的脖子後面,常常有沒有洗乾淨的痕跡,頭髮也常常有灰撲撲的感覺,我也很懷疑他是不是沒洗澡。

我覺得只要是正常出社會的成人,保持基本的服裝儀容是必要的,穿著打扮倒是其次,但是至少要乾乾淨淨,

不過這個同事就讓人很受不了,也有其他的同事覺得味道很重,也有跟主管反應過了,主管也說會跟他說。

有時候會突然改善一下,但是沒有過多久又故態復萌,我都不知道他怎麼有辦法這樣子過日子下去,

而且他的垃圾都會到處塞,當天的垃圾都不會拿去丟掉,都要塞在自己的位子上,真的很多了才會拿去丟,

我已經看過好幾次蟑螂從他的位子上跑出來,我都很怕蟑螂會擴散開來,會不會哪天我的位子上也有?

他常常一件衣服也會穿好幾天,我已經看過很多次了,明明昨天就穿這件衣服,今天還是一樣穿這件衣服,

本來我以為他是同一件衣服買好幾件,但我後來才知道,連污漬的位置都一樣,一定是同一件衣服了。

他這個人平常也不怎麼跟別人說話,也都是有人去問他才會回答,除了偶爾起來上廁所之外,

基本上整天都坐在他的位子上,他的位子已經充斥著很臭的味道,就算是他不在的話也是一樣有味道。

由於他的衛生環境實在是太糟糕了,有些同事非常受不了,就非常沉重地請主管處理,不然就要再往上呈報了,

主管看大家也是受不了了,也就很嚴厲地請那個把衛生環境都給弄好,不然就會有其他的處置。

不過我看他也是改善個一陣子,過了風頭之後就繼續擺爛了,有這種可怕的同事,加上不作為的主管,

我真的覺得上班讓我感到很痛苦,後來我自己就主動離職了,剛好也有另外一間不錯的公司給了我offer。

有了這樣的經驗之後,我真的更加注重我自己的整潔,希望不要給別人帶來麻煩,至少要做到要求自己的部分,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每天上班就像夢魘一樣,那陣子我還會在睡覺的時候做惡夢,還好現在已經不會了。

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遇過這樣的情況?有的話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分享你遇到的狀況喔!!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