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13:20:39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主管情緒化】主管情緒勒索?情緒管理很差的主管!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遇一個情緒化的主管很雖小,誰都不想跟他搭同一班電梯,中午吃飯也不想,還會情緒綁架。

打了招呼還不見得會理你...非常沒有禮貌,每天一進公司就臭臉,放東西,敲鍵盤,開開關關抽屜,開合印表機得蓋子永遠砰砰砰。

像一顆未爆彈,安靜的辦公室裡是有這麼怕人不知道脾氣差嗎?常常莫名其妙發脾氣,也不知道哪裡得罪他。

如果你只想著要一直靠北別人,那請你真的不要再佔著茅坑不拉屎了!

只有你下班的時間就是時間嗎?什麼事情都要一直重複再重複,你跟前組長有什麼差別?

問你什麼事,只會推託「下班時間」、「某某人不配合」、「公司沒說先不要做」、「自己負責,你不想擔責任」………對,就你不想擔責任,大家都喜歡擔責任!只會每天下班講一樣的事情,靠背的內容永遠那些人事物,為什麼不想辦法去解決?

只會說別人的問題大,你自己問題不大嗎?



#情緒管理 #情緒綁架 #靠北主管 #哀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