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11:05:4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美國遊 part 8

Off to the East-New York

抵達Grand Central Terminal的那一刻腦海馬上響起Baby I'm from New York~ Concrete jungle where dreams are made of~ There's nothing you can't do,人生一定要來一次的big apple終於就在眼前

 

NY有太多休閒娛樂玩不完、觀光景點走不完,如果可以我想來個30天深度旅行,

以下列出幾個必去的景點給大家參考

 

1.    Brooklyn Bridge走訪穿越時空愛上你的場景,就算只在橋上觀察車水馬龍的道路也很愜意

可以仰望Brooklyn BridgeDUMBO是比橋上更浪漫的景點,適合晚上吹吹風散散步

 

2.    The Statue of Liberty當初是跟著朋友搭船到Bronx遠觀女神,想要近距離拍照的建議可以登島走行程

 

3.    華爾街附近的Charging Bull當眾摸銅牛好運蛋蛋又要燦笑拍照真的太害羞XD

 

4.    Flatiron BuildingUnion Square Greenmarket可以安排一起逛,買些咖啡、小水果拍拍熨斗大廈就可以往下一個景點走

 

5.    Chelsea Market裡有餐廳、香料店、小咖啡廳、donut shop…等各式小店待大家去發掘,最推薦Lobster Place的生蠔,大顆多汁沒有腥味,如果不是怕膽固醇過高真的會來個十顆XD

NY的美食真的推薦不完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不迷戀中餐的我真的很珍惜能餐餐吃道地西食的日子

 

6.    High Line Park是我最最最喜歡的NY景點,廢棄鐵路改造的空中公園起點在Chelsea Market附近,綠意盎然的軌道穿梭在建築物間非常適合帶些點心到上面散步野餐,途中會經過辦公室、住家就像電影裡最真實的場景出現在你眼前,讓人流連忘返

 

7.    Central Park是眾多電影、影集會出現的NY必備場景,就算很多老鼠在裡面飛奔還是阻止不了我對於想在裡面晨間慢跑夢想

對於他的好印象大概來自於New Yorker的熱情;看到友人情侶走在我前面,特地走過來跟我說”You’ll get one next year”的叔叔,你的體貼真的融化了我的心

 

8.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簡稱The MetBlairSerena經典午餐場景,身為Gossip Girl小粉的我看到階梯真的興奮不已雖然2012就已經完結XD

雖然不是博物館的鐵粉但埃及區是我最有印象的,喜歡中世紀藝術及建築的也很推薦

當初沒時間去的博物館驚魂夜主場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有恐龍骨架模型、摩艾石像,推薦給時間充足的朋友

 

9.    比起5th Avenue我比較偏好SOHO的自由感,沒有壓迫的精品店卻多了許多有故事的小店

 

10. Times Square的電視牆真的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廣場中的階梯讓我想起蜘蛛人的橋段,置身電影場景的感覺真的很微妙,New York is the city that never sleep在這裡完全可以體會

 

11. Rockefeller CenterEmpire State Building是看NY全景最佳的2棟大樓,

The Rink at Rockefeller Center是冬天才能體驗的溜冰場,據有溜過的朋友述說非常浪漫但真的太累XD

 

12. Korean Town BCD Tofu House真的太好吃,不管是喝完酒吃還是清醒著吃鮮嫩的豆腐真的都讓人忘不了

 

 

Subway很臭,那是屬於紐約的味道;街道很髒,那是屬於紐約的場景;行人不走斑馬線,那是屬於New Yorker的風格;交通亂喇叭聲不斷,迷人的夜晚讓人不捨回家,這是我的紐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