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1 08:19:37其石山人

嚇~~~下雪了!



溫哥華今天的下雪景象 (Vancouver Sun 新聞圖片)

出門去mall吃個早餐,買了菜和中午吃的便當回家。剛吃完便當,一抬頭,哇!下雪了,竟然下雪了!而且還不小,密密麻麻地下著。由於氣溫在攝氏零下,所以是「未若柳絮因風起」的那種有如棉絮一般,在空中飄舞著的雪花。


今天的雪景 (網友YAYA拍攝)

積雪的高度,因為一直下到晚上,後來就更厚了。(網友YAYA拍攝)

趕快打開電腦看氣象,預報說會有5~10公分的積雪,一路要下到半夜11點才停。


大家可能記得才前兩天美國蒙太拿州的「冷凍貓」新聞。就在那時,住在華盛頓州內陸的老友line了她家積雪盈呎的雪景給我們看。我們還好玩的即拍本那比陽光下和暖如春的相片,發送回去給她。

Tri-Cities, WA雪景

Tri-Cities, WA雪景

曾幾何時,本那比竟然下雪了,還要下一整天,實在太、太、太.........!想到明天一大清早就得披掛上陣剷雪,真是痛苦啊!

等不及過夜,吃完晚飯以後,七點就趕快先把門前走道剷了,以方便明天(星期一)清晨上學的學生們通行。雖然帶了手套,雙手還是凍得很。帽子和夾克全沾滿雪花,入屋融化,都濕透了。

上一篇:訪醫驚魂

下一篇:驚嚇~大雪繼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