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 06:58:41其石山人

天秤座 生日快樂!

Related image
 
幾位好友們都是天秤座,在此敬祝所有天秤座的朋友們:
生日快樂!



昨天,合唱團早上練唱完,到好運來餐廳聚餐。下午舉辦本季慶生會,買了巧克力蛋糕和芋頭蛋糕,為9、10、11月生日的團員慶生。

吃過蛋糕,開始卡拉OK歡唱時間。為了明年在國家音樂廳的演出,老師徵召了她的兩位得意門生,花腔女高音雪莉和她的先生來加入合唱團。他們唱得又好、爆發力又強,不僅高音唱得高,聲音還足夠厚實。在他們唱過之後,受到震撼教育,大家變得你推我閃,都不敢上去點歌,反而盡量選歌給他們唱,幾乎變成雪莉的演唱會了。大夥很快樂地經歷了非常過癮的一場耳朵洗禮、音樂饗宴。

晚上和兒子去賭場吃自助餐,週四晚的特色是亞洲之夜,以中餐為主。菜還可以,可惜肚子還沒有餓,我只吃了淺淺少少的兩盤。看鄰桌的老中和老印(也都是上了年紀的人),盤子裡裝得又滿又高聳,不禁感嘆他們還真能吃!




旅人 2018-10-20 23:57:45

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讓我們一起為天秤座的朋友們慶祝生日,祝他們天天喜悅、幸福快樂! 2018-10-21 09: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