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2 13:57:06阿弘或大胖老闆

~美食~花蓮春川辣炒雞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知名連鎖韓式料理,"春川辣炒雞"

在外地可說是已經人氣非常旺了,近期終於引進來了花蓮

所以就趕快來去品嚐一下

而這次我們分別點了"起士辣炒雞鍋"、"韓式炸雞"、"雙層起士辣雞鍋"、"雞汁部隊鍋"、"海鮮煎餅"

因為人數多,所以分別點了這些~~當然就是也稍微打了游擊一下,為了要介紹都要試吃看看囉~~

之前有去過韓國,所以大概知道人家韓國正統的辣炒雞大概是甚麼程度,這次品嘗了這個

我只能說還是有所差距,跟原產地的味道,真的還是差太多了~~

不過在台灣這樣的品質,算很不錯囉~~

先來講韓式炸雞,其實這個我覺得沒甚麼味道,醬料好像是蜂蜜芥末醬,但因為有點少,所以吃不出甚麼味道

所以沒有覺得好吃或不好吃囉~~

那海鮮煎餅的口感就還不賴,吃起來外酥內軟,海鮮滿滿的,一咬下去還有湯汁會跑出來,真是醬爆喔~~

所以後來我們又加點了泡菜煎餅,但是個人感覺沒有海鮮好吃,喜歡泡菜的人可以品嚐看看喔~~

再來就是主角囉~~雙層起士辣炒雞,雞肉可以說是軟嫩,咬下去還有雞汁,新鮮可口喔~~

微微辣,不是很辣的,所以應該大致上還可以接受,喝個氣泡飲料應該可以輕鬆解決

搭配雙層起士吃,又跑出另外的感覺,真是不錯喔~~而且起士兩層的感覺,就像麻糬一樣軟Q,好讚喔~~

最後品嚐雞汁部隊鍋,這是我覺得建議一定要點的,因為當你吃了許多起士之後,真的就需要這一道清湯

來幫你解膩,沒有真的會很膩又很飽囉~~這是一個輔助的湯品囉~~


最後說說吃後感吧~~整體來說店內氣氛都還不賴,但吃的東西也不錯,只不過容易膩,這不是一個可以常吃的東西

因為吃一下,大概要隔好久才會想到在吃,但對於愛吃起士的人,應該就沒有差了~~我個人是覺得太膩了~~

下次還會再去吃,只是時間會比較久一點囉~~這次吃大概已經把我好幾年吃的起士量都吃完了吧~~哈哈哈~~

大家可以去品嚐看看囉~~


店名:春川辣炒雞(花蓮店)

訂位專線:03831737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317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