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8 14:16:35空中飛人

導遊領隊考試-心得

想與大家推薦一個很棒的老師
實務一是航空票務等等
重點在於實務二 一般人看到厚厚一本的法律規範
都會想要放棄~對我也是!!!
但是遇到對的老師會教的老師就不一樣
整個就是上天堂的概念~
當時第一次見到這個老師還覺得是會不會教
七堂課上完整個大改觀,可以將法律的東西
教得如此生動幽默的人....我真的很佩服!

哎我這個人包包很討厭背很重的東西
要我帶著書帶著歷屆考古題 真的很煩
承峻老師有網路課程 
更屌的是有線上歷屆考題測驗 酷翻了
完全合乎我的需求 隨時隨地只要我手機還有電
只要我手機連得上網路~我就可以狂做試題
而且費用我個人覺得滿划算的因為裡面功能很多
除了考題以外還有錯誤歷史紀錄
讓你知道在哪些題目是你一直觀念不清楚的題目
更棒的是還有承峻老師寫的題目解析
畢竟有些時候...自己有很大的盲點
覺得為什麼是這樣~這個時候有解析就真的很重要!
ps有時候真的不懂我還會fb私訊承峻老師的粉絲團ㄎㄎ
這個時候就真的稱之為『真人解析』哈哈

我覺得我能考上真的是因為狂做練習題
每天閒暇想到的時候就做個幾題
有時候不想做偷懶就會直接看答案XD
我真正開始衝刺的時間算從二月到三月考試這中間而已
而且我真的不是聰明的小孩
所以我覺得我可以考過 
你們應該也可以(你們指的是會打關鍵字找導遊領隊考試的人
應該就是對這個考試有很多疑問的人吧(哈哈哈)

BTW如果你想要按部就班但是卻沒有時間去上實體課程的人
我也是滿推薦他的線上課程,畢竟網路的好處就是
隨時你只要有空 都可以上課 上幾分鐘也都是自己可以決定
而且萬一聽不懂還可以回去再看一次

最後建議大家考試的考卷記得拿走
通常六日考試 星期一就會有答案可以出來
我還記得我對答案的時候心臟碰碰ㄘㄞ
因為我考的是日文領隊導遊
其實我很久沒有碰日文 也完全沒有準備
整個是憑一個自信的運氣去考場
結果我只能說好險我是實務一實務二拉高分數的!噗
接下來還有日文的口試
網路上有很多日文口試的資料或是歷屆考古題
我就全部印下來一題一題自己練習
希望當天的面試官心情很好願意給我60分我就很開心了XD

外語導遊:第一試以各科目平均成績滿60分為錄取。(有一科0分、缺考或外國語科目成績未滿50分者,均不予及格)部分科目免試者,以外國語科目成績滿60分為錄取。外語導遊人員類科第二試以各口試委員評分之平均成績為考試總成績,滿60分為及格。

接下來還有十幾天的時間
希望在玩樂之餘 日文也可以自己進步

如果你對於導遊領隊這塊真的有很多疑問
你可以連下面的網址去看看 我個人真的滿推薦的
剩下的等我考完日文口試再來跟大家補充

https://www.zgn.com.tw 李承峻領隊導遊教室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enjileelee/
  • #導遊 #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