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13:25:12空中飛人

日本雜誌關西大阪推薦美食

以下照片全擷取於IPAD 日本版APP下載

PS如果下載日本APP 必須要把 地址等全部改成日本

可能需要JCB的信用卡~VISA應該也可以試試看

通過之後以後APP看的都是日本版

之後在旅行的地方~就會看到很多旅遊雜誌可以下載

試讀版本~目的是要讓大家看一下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去下載軟體之後購買喔~

畢竟視讀是有時間限制~

除非你手腳很快不然很難整本看完~

全日本都有介紹喔!

這邊提供大阪吃介紹!

話說他們的雜誌詳細到不行

景點~車~地圖~吃~畫面漂亮

撲我擷取之後轉成PDF用線上閱讀

這樣即使出國也不需要印出來

就可以想到突然想吃甚麼就可以看一下了

我基本上很少吃台灣人自由行推吃的那幾間

因為我想吃連日本人都愛吃的

雖然對我來說都很鹹...但花一樣的錢

就想吃不一樣的東西






















好吧再推幾張我看了之後就下定決定

一定要吃到的~哈哈神戶牛!









 

我的肉商朋友這次去神戶吃了神戶牛

他說他沒吃過這麼好吃的

肉汁甜入口即化......

建議吃神戶牛時間為中午~

因為午餐比較便宜喔!!!!

省點錢還可以去旁邊的OUTLET買東西哈哈哈

anyway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