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18:29:00空中飛人

關西機場-清酒-伴手禮

別誤會我沒出國

是我朋友出國但是因為一些原因原本六個人的團體

一個無法去他剛好是導遊~所以線上導遊的責任我就扛下了

他們有租WIFI機 我覺得好險有這個因為沿路我都是用這個

再協助他們四天三夜的行程.............

所以他們今天終於回國而我好像也去了一趟大阪......


因為我每次去時間都很緊太多地方想去所以還沒有去過機場內的

餐廳跟手信店~~上網看人家的介紹感覺整個就很不錯呀

所以坐捷星的人可以提早到機場~去晃一晃(下次我也要)

PS他們這個機票我去年就幫他們訂了 一個人只要5000來回哩~


這是入關的照片 免稅店有賣巧克力 跟薯條三兄弟(關於這個

如果你真的想要買到建議是在外面買一買因為朋友說去買整個就被掃光

很誇張.......買不到哈哈哈哈哈)



當線上導遊唯一的條件

幫我買清酒跟梅酒回來

因為我沒有想過去的時候在那邊拍照所以我也不知道有甚麼酒

然後上網找了幾隻酒的圖片給他們他們都說沒看到

就回傳了幾張照片給我~~~



關西機場有很多限定機場才有的酒

關於他們的清酒(裡面有金箔的清酒...我每次去都沒有買)

所以我這次請他們帶了兩隻回來給我~


月桂冠-值得放的酒

我家有一瓶十幾年的月桂冠大隻的喔

被媽媽整理東西的時候打破~頓時飄出了一陣清酒香

一直捨不得喝的東西~就這樣請了地基主喝了呀XD




最後才看到這張照片已經來不及了

OH我的梅酒呀~~ 因為他們進去免稅店只有一個小時

可能都買到瘋狂了不管我怎麼APP或是電話 都無回應呀

算了......下次去就自己好好的買吧哈哈哈

話說我看很多網路介紹~都沒有人仔細拍過免稅店耶

有可能時間沒有很多大家都想要逛街

我下次要好好的替機場免稅店拍照片哈哈哈

這樣有朋友要去指定東西也比較方便哈

PS如果你買捷星可以在第一次訂好機票回程先不要加行李

等全部都付完機票再另外加行李會比較便宜~

40KG才七百多~如果你第一次先買15公斤如果要再另外+到40KG

這樣15KG的錢會被吃掉喔!!要注意~~~

這幾天我整個人的精神都跟他們同在.....

好險他們平安回來畢竟不會日文跟英文的要自助旅行

未免也驚險跟大膽了呀~~~哈哈哈

PS那個機場免稅照片是從網路抓的連結我真的找不到了

但是清酒的圖是我朋友拍的~

如果有問題我可以移除喔~作者拍謝溜

ivy 2013-05-24 11:32:16

哈哈哈
這樣也可以呀
妳好厲害哦
原來還有線上導遊這一招
不過
這可能是另一個新鮮行業哦
妳可以考慮呢~

版主回應
哈哈哈因為那些地方我都去過~所以我還有畫面在我腦袋啦哈哈哈
不過好險他們無事平安回來~不然問題很大哈哈哈
新鮮行業喔~朋友到叫我去考導遊了啦
但是要背那些歷史~我對歷史真的很不在行呀哈
2013-05-24 16:5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