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6 01:32:07Céleste

你的主動

在上次主動釋出訊息之後

你再也沒有提起過相關的話題

我們之間的聊天也僅限於政治新聞

原以為

你說的那些話都只是暗示

我該慢慢淡出了

在放寬心之後漸漸調適

對於跟你的互動好像又更從容了些

只是我走在路上

看著別的情侶牽手時

總是想著那天我們牽手的情形

然後跟自己說

對~我們就是聊天的好朋友,我們不會牽手了!

在香港國安法發生之前

原想就把這段關係這樣淡去

只是新聞公布之後

由於太過好奇不那麼政治正確的角度會怎麼看待這件事情

還是主動敲了你

沒想到之後幾天

換你主動丟我你寫好的文

主動貼了你推薦影集的YT解說

這些行為

在今天你提出邀約前

我都以為你只是為了增加點閱率順便丟給我連結而已

直到下午

你天外飛來一筆的將話題歪樓

突然丟了一顆直球過來

『所以你找了嗎?』

「不是你要先提出邀約嗎」

『不是』

『我在等你丟選項讓我選阿』

「我想一想跟你說」

「你後來都沒提,我以為要淡出這個話題了」

『我原本在等妳選項之後,我再挑一個』

『你前陣子不是說在忙,我想說也不急』

「你這麼隨和喔」

『真的阿,難不成要現在!馬上!』

「= =」

「好啦~找好了跟你說」

一個往前的節奏

我想要你牽著我的手往前

帶著我去那些我沒去過的地方

一場和你一起的冒險

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