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02:17:06影布留痕

我鳥


大人, 我說的都是真的. 是她主動挑逗我的. 我開車經過鄉下時, 她向我招手要搭便車, 我才讓她上車. 我停車的時候, 她就來主動挑逗我, 還爬到我身上. 你要不相信, 我可以發誓給你聽. 我也不知道這事怎麼會變成這樣...

先生, 你說的這些話將會成為呈堂證供. 法官應該不會判你強暴罪. 最多就是妨害風化, 虐待動物和竊盜吧, 不用太擔心...

=============================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名男子捉了隻鵝在車裏嗯嗯呱呱的時候, 被警察逮個正著...此篇由此而出. 至於這隻鵝是不是真的鵝呢...who knows.

 
話說希臘神話裏, 有天Zeus看到一位美麗的女子Leda在河中沐浴, 心裏便起了淫念. 當下便化身成為一隻天鵝, 游到Leda身旁. Leda見天鵝漂亮, 喜不自禁地便把它抱在懷裏. 就在這時天鵝Zeus發難了, 它將Leda撲倒後, 用雙蹼扒開她的雙腿, 便把她給插了. Leda事後受孕, 生下一枚天鵝蛋. 鵝蛋後來孵出2對男女雙胎胞. 男孩成了雙子座. 女孩之一就是傾城傾國有名的海倫, 嫁給Agamemnon的弟弟.另一個女孩則嫁給Agamemnon作老婆.

海倫被 Paris of Troy 拐跑後, Agamemnon為替弟弟討回老婆, 便糾集各國攻打特洛伊, 但艦隊卻因無風而無法出航. 神讑要他殺自己女兒祭旗才給風, 他把女兒叫來殺掉之後, 聯軍終於順利出航. 他老婆深恨他殺自己的女兒又在外國亂搞其他女人, 特洛伊戰爭一打十多年, 待他戰勝返國, 她便把他給作了...  

英國詩人葉慈 (W.B. Yeats) 曾寫了 Leda and the Swan 這首詩

A sudden blow: the great wings beating still
Above the staggering girl, her thighs caressed
By his dark webs, her nape caught in his bill,
He holds her helpless breast upon his breast.

How can those terrified vague fingers push
The feathered glory from her loosening thighs?
How can anybody, laid in that white rush,
But feel the strange heart beating where it lies?

A shudder in the loins, engenders there
The broken wall, the burning roof and tower (特洛伊戰爭)
And Agamemnon dead. (希臘聯軍統帥Agamemnon的死亡)

Being so caught up,
So mastered by the brute blood of the air,
Did she put on his knowledge with his power
Before the indifferent beak could let her drop?

遽然的垂擊:巨翼猶拍打於
暈眩無力的女子之上,她的雙股
被他黑色的腳蹼撫弄,頸為喙所擒,
他把她無依的胸乳緊納入懷。

那些恐慌猶疑的手指怎麼可能
將插翼的光輝自漸漸鬆弛的股間推開?
而身體,在那白色的疾撞之下,
如何不覺察一奇異的心在那裡跳動?

腰際一陣顫慄於焉產生
是毀頹的城牆,塔樓熾烈焚燒
而阿加梅儂死矣。

被如此攫獲著,
如此被蒼天一狂猛的血力所制服,
她可曾利用他的威勢奪取他的洞識
在那冷漠的鳥喙廢然鬆懈之前?
(譯者︰楊牧)

圖片來源: wikipedia

 

上一篇:如是我聞

下一篇:強力磁鐵

撲朔 2009-08-01 13:40:41

我可愛的小雞雞只接專案, 恕不面試.

迷離 2009-08-01 12:28:40

原來是鵝
不是我鳥...



害我剛剛小小興奮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