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 21:17:25纖維螞蟻

【妥瑞兒又怎樣】其實我想要...




媽媽:我忍不住哭了...
你說失敗了沒關係,下次再加油...要我不要哭了

可是...可是...
我捏著我自己的褲子,眼淚停不下來

你說:我是男孩,要勇敢
你說,沒什麼大不了的,不哭了
你告訴我,以前你跑步鞋子掉了,結果跌倒了,從第一名掉到最後一的故事
我知道你想幫我打氣

可是...我難過的是跑在我後面的同學拿到獎牌我卻沒有
我好想要我第三名的獎牌...

你知道後,去看了相機
發現我真的第三名
你說:我們去跟老師說吧~

可是如果我拿走了第三名的獎牌,那他會有第四名的獎牌嗎
你說沒有

那我不要了
雖然我有一點猶豫

可是我拿走了掛在他脖子上的獎牌,他突然沒有了,一定會很難過的

所以我一個人難過就好了

我其實很想要獎牌的...可是我不想讓人家傷心

所以我一個人難過就好

我看見你去跟老師說了話...

突然間,你跟我說
老師發現獎牌頒錯了要給我一個獎牌
我超開心的

可是那個同學的獎牌會被拿走嗎?
老師說不會!
老師說:給我第一名的獎牌好嗎?
我說不行,因為我只有第三名

老師說我好乖
媽媽說幫我和老師拍個頒獎照片吧

突然我眼睛好癢
我有點緊張眼睛開始眨不停
然後我看見拍照的媽媽拿下鄉機一直盯著我看
問我還好嗎?

我說很好,我很開心拿到我應該的獎牌了

後來媽媽又去跟老師說了好久的話,在說什麼呢?
你回來我身邊
我們走著走著
你說我剛剛有發現我在眨眼和抖肩膀嗎?

沒有!我沒有發現
眨眼睛和抖肩膀怎麼了嗎?

你說沒事...
沒事就好...


((PS.他畫的是眨眼的自己,一直張開閉上想代表自己眨眼但他說不會畫眨眼的感覺
他忘記1.2.名是誰所以打問號,自己是第3名
旁邊的是老師^^因為老師頒獎給他,他很開心
運動會那天,是個豔陽高照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