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 20:02:05Carefree1997

我沒有回到17歲的理由

  

 

一吻存檔」 

 

濾鏡因結局 成為碎片。

真可惜,明明開始那麼美好啊

新穎的故事架構和明快的故事節奏

直爽爽辣炒CP  

 

後期劇情弱掉了 後面吻再多

也,激不起我期盼的眼神殷切跟隨  

 

空虛感,久久無法一筆勾銷  

 

看回前作-我回到17歲的理由療傷補補遺憾  

 

我果然還是,不喜歡這個世界

但無法捨棄方曉東如此少年感的笑容

以及他所配戴的項鍊


如果,我也能回到17歲 能勇敢改變什麼嗎?

 

或許只會選擇 不替學妹遞告白紙條

賞個吧啦有聲巴掌 給在迎新會上訕笑我的人 

而不是一昧選擇繞道逃避。

 

真的這樣做了 我現在能更好嗎? 

 

無數的陰晴圓缺 繼續的隨悲傷順流

我求什麼?又明白了什麼?

文章純粹過但我從不是無辜的 

 

就算去黑漆漆電影院仍會正襟危坐

不會趁機與誰摸摸小手 在黑暗裡獨自高冷 

沒有理由,回去。  

 

3/23是還書日,但我卻還在賴床。

 

(不行,欠錢還錢 欠書還書。人生宗旨)

 

歌一首首的聽,是可可真正的喚醒了我

才吃完早餐芋饅頭,母親說請我自理午餐好嗎?

 

真是客氣。

 

不知不覺我已在推行168 嗯啊嗯啊。

 

繼續猜猜我在哪?

一個一點也不風光明媚且會腿麻的地方

母親說我怪

住朝北的房子看書都不開燈  

 

笑笑的回答:比起光我更愛灰濛濛的暗  

 

 

不爭不奪/ 不吵不鬧/不強取

光想來就來 不想來就不來 一如愛。

  

對了,我預約了沙丘,到館必好好拜讀 

   

光速掃描羅蟄與林家珍道別的段落,闔上出門  

去圖書館的路上滿滿熱氣 有舉辦畫展但我沒觀賞 

 

原本說好暫時休息不再借

但蹲在書架前手就是伸出去了

借了8本 需4/20歸還

(戀單人又算錯,數字敏感度急速下降) 

 

紮著馬尾的年輕館員

一邊刷條碼一邊誇讚我衣服好看

是親愛的給的綠色毛絨絨 笑笑的回聲謝謝

可是好熱啊~溫差大但懶得洋蔥式穿脫現在都汗啦 

 

出館門未鎖上的腳踏車翻倒了

輕輕牽起又是一條老好漢,不痛我學安心亞給呼呼

  

母親要我自理的午餐還沒買

大概率又是全聯的泡麵吧?我胃可憐

早上還跟秋天說可以好好看一看保健品 

 

呵…我又在自打臉,超愛的。

  

更新:午餐 時間已接近下午茶

閱讀麵包-嚼文學之花生可可生貝果

有顆粒的甜鹹舔吮黏貼口感還不錯耶!

搭配美祿大燕麥片(吃第二包啦!)

 

母親見了搖搖頭

柔聲說:「我擔心你呀~怎麼不買點熱的呢?」 

天下父母心🧡

 

泡麵留著晚上吃吧,入荷肉燥排骨風味。  

 

 

我回到17歲的理由」  關鍵是 你

 

張淼怡,飾演許漾的笑笑×彼此的救贖

 

要是我被誰欺負了

也想要這樣被緊握住手 

 

淚眼汪汪的聽她說句

 

沒事,我保護你啊。」   

 

以後都是一家人

要多暖有多暖 下輩子也不走散 

  

模模糊糊的在3/24凌晨一刻醒過來

發現自己抱著手機睡著,畫面是無網路連線的ask.

問何事?只有汝知。

 

電量49% 啊?竟然

究竟是看了多久黏膩的身軀無感相交纏

才如此無意識的睡去

有種只是在交作業的敷衍之感

 

放不下七情六慾 依然祈求

今朝也有顆火辣的暖陽 將我焚燒於床 還諸天地

只是抱歉,我交不出愛的灰燼當證據。 

 

南要開始構思BL劇了   

我連半篇幅的情色情慾都沒寫出來

最終放棄追劇

她真心愛過的山田先生,實在太瘦了

三途川的突回頭 要怎麼成佛? 

  

反正也受夠了 滿嘴狗糧

求放過別再兜圈(我真的好暈)

 

 

周翊然 「當我飛奔向你」  在在的讓讓 

 

當笑笑是在在時

纏繞指尖陪伴在側互相閃耀的光。 

 

有一幕 在在睡中囈語  

 

讓讓,我好喜歡你~」「我知道。」 

 

對話有愛 自然地觸動了我 。 

 

我愛看網路小品集

導演是貓的樹,本名袁爽 直接了當

以滿溢的青春氣息拍攝風格聞名

選角能力之強彷彿演員都必須焊死在角色上 

 

我所欠缺的寵溺感 他給的起。

 

電力掉至33%時

我才終於甘願從床上把自己拔起

 

谷江山-荷爾蒙偏差聽到一半按了暫停

泡杯牛奶(母親說可可太甜 少喝)咬饅頭

抓本書看 法呢-借一段有你的時光開始讀 

 

序「每一個人的故事都是特別的」  

 

共享公寓中發生的種種 

 

書中搭配大量照片

都是喜愛攝影的他不經意或蓄謀守株拍下的 

 

路口/車站/捷運手扶梯/巷弄/屋瓦/手繪牆/招牌

臨近日落時分/夜市準備中/人潮/車水馬龍/熙攘

相擁/取暖/相視/眺望/控制欲/光圈/肩併肩/花語

目光/歸屬感/雙手合十/躊躇/信念/歲月/氣象預報

 

我特別喜愛這樣的設計

閱讀文字感到疲憊時就看看其他風景人情

除去被大量文字追殺之感讓人格外放鬆。  

 

按下重新播放鍵

將書夾在胳膊走向一樣昏暗的二樓 

每一個段落/故事/文字/情感流露

我想要耳朵和眼睛 都全心全意投入 

 

路有依-鳳冠霞帔戴红妝 吟唱中 

 

沉默也沉浸 不是三角關係 

 

是我的青春遲到了 在摳破發腫痘子瞬間 

 

中午喝碗洋蔥湯吧?沒來由的這麼想。 

 

3/25統一發票開獎 依舊半張沒中…

欸 是誰說雲端易中?就當省紙愛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