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6 14:26:18Carefree1997

其實「這樣就好」

 

23.11.26

鏡子中 我,身心俱疲

所以我允許自己再次偶數日 發文 

 

 

嘴邊背的PPT講稿都化為反覆的喃喃

強烈的聚光燈襲來

我那如細豆的雙眼又該如何自處? 

 

 

缺少了與生俱來的情感驅動

所以我放上SHIROSE  因為我想要他 的舌頭

  

 

這樣就好。腹肌是附帶的

 

 

他是一名歌手 White Jam主唱

 

 

音樂藝術家、寫歌的人、講故事的人

也是把MV劇情大膽搬上演唱會舞台的人

 

雨音(靜謐澎湃)

Silent night  (浪漫應景)

Tattoo (激情且溫柔)

Perfect (溫柔且激情)

磁石#7 (我說的都是真的!!!)

 

其實「這樣就好」也是一部日劇日劇的名字

 

 

講述受夠既定戀愛關係束縛的男女

 

 

逃脫他人用固有的思維道德綁架及恐怖情勒

享受著開放式關係(自由自在、自然而然的相處)

想吃飯就吃飯/想聊天就聊天/想做.就做的朋友

 

(他們定義是free友)

 

 

我並不反感這樣的設定

人有很多面,不是什麼都想被知道

尤其是親近的人更無法

這時候開放性的關係或許能更放鬆

 

導演是下輩子我再好好過-三木康一郎

 

必須追。

 

片頭風格很像,懷舊歌舞挺有趣的(歌詞也是) 

 

 

可惜男女主西山潤、田中美麗都不在我食譜裡 

 

不過之後女主染了粉色的頭髮我覺得顏色很襯她

我好像真的沒那麼討厭粉色了

在我持續進行被強迫症桎梏的人生中 也算一種進步吧?

 

 

最近聽了沈以誠的所有美好因為你慕名而來

(這是一部陸劇主題曲,我沒看但原聲帶不錯)

 

 

所有美好因為你慕名而來

 

心裡觸動頗多,誰又何嘗不想這樣呢?

平穩的走在花路上 瀟瀟灑灑 英姿颯颯的

 

後記:報告終於結束了,如預期也不如預期

 

 

寫下的手稿是這樣的

 

 

就目前總效益ROI(投資報酬率)來看是不高

 

但若我們能著重於執行者個人效益上

將其轉為自我投資

能將省下來的時間妥善規劃, 

 

運用在任何對自己有幫助的任何事情上,

無論是閱讀學習、冥想思考、鍛鍊體魄、多方交流等

都好。

 

 

跳脫數字框架

用自己的步調逐步成長 一步一腳印

在日積月累下

未來將無限可期,大有可為

  

 

但真正完整唸出來的大概只有七成

不過想傳達的基本都有說到

 

坐在台下的那幾雙耳朵 大概率也不在乎這些

 

畢竟一般公司都是利益優先怎可能不看數據說話呢

 

  

原先還想加點小短劇

演出改善前忙碌的情境但最終鼓不起勇氣

 

  

值得安慰的是

在PPT上加入的手繪被肯定了

原本還擔心會讓聆聽者杯葛報告不夠專業

  

 

被詢問時我也直白的回應:

 

我不喜歡太嚴肅的工作

結合興趣能讓我做的比較開心

 

 

或許SHIROSE在報告當下真的把舌頭借我了

 

 

想說什麼就什麼 直面問題不官腔

 

 

特別感謝這段時間給予指導的人

願經歷僅此一次 繼續自在當個 職場小透明吧~

 

 

12/9 送舊迎新

我為自己染上一頭深藍的髮  

 

 

但也因此弄髒了

親愛的給的黃色衣裳(但她說沒關係) 

 

額頭和手指也藍藍的 很襯我的懶懶的

 

拍個照片 

 

 

修圖效果玩起來

腮紅選微醺 毛拉長增加陰影和眼線

 

人家是綜藝玩很大,我是修容開很大

 

真是幽默了~(睜大眼呀!勇於與回憶中的自己相認)

 

 

(悄悄話) 2024-01-03 01:04:16
(悄悄話) 2023-11-28 23:50:52
(悄悄話) 2023-11-26 21: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