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3 23:09:26Carefree1997

投入今夜我用身體戀愛的流裡

 

/因帥哥劇情不如預期故下架,噢,是下放至下游/

 

7/10 迷之日

似乎很適合補充費洛蒙?!

   

一鼓作氣,  我投入今夜我用身體戀愛的流裡   

 

短短3集 迷你劇    

 

石田妮可/寺本莉緒/美山加戀/豬冢健太主演   

 

3女1男的周旋卡司

就隱約可推斷男的必渣女的必…傻白甜?

 

EP¹有點無趣   

放不下前男友的女人      

 

為了排遣內心寂寞

投入了其他男人的懷抱   

但又忍不住一邊和前男友做比較(有夠傷男的)

 

在不甚享受的溫存過後   

帶著未退的餘溫女人連聲抱歉   

回應著前男友的呼喚搭上Texi頭也不回的離去 

 

 

獨留男人那句喃喃:「不好意思,很久沒做了~」

像咒語般緊黏著我的耳膜 久久不散 久久不散。 

 

 

EP² 有點意思    

生日收到按摩棒當禮物的女人   

 

興趣是看日本國產片   

打扮樸素實而內心干柴野火猛烈燃燒      

 

一日參加公司活動   

不小心展現了平日深藏的一面   

對著國產片侃侃而談   

瞬間在男人圈裡刮起一陣颶風   

又被大野狼盯上了(相約吃麵然後就開始吃其他的)   

但小紅帽開口說了喜歡求交往   

大野狼頓時所有動作Stop

只抱著情竇初開的女人睡了一夜   

一早狼已不在

只剩紙條一張上面還留有麵錢…   

簡直不要臉

    

小紅帽於是明白了   

先學會愛自己才有人愛? 華麗的變身: )

狼又想撲過來止飢了…   
 

EP³有點後勁

得不到滿足想要卻保守的女人   

 

她深愛著優秀帥氣的男友   

但男友在親密關係方面總是有些力不從心   

她極度渴望嘗試不一樣的嘗試(但羞於表達)

 

在某次與朋友的聚會中   

 

和渣男相遇(撿到手機的老梗)   

渣男運用閱女無數的手腕開發了女人潛藏的慾念   

但女人不想對不起男友關鍵時刻喊了停   

 

奔跑著回到家投入正在用VR看國產片的男友?懷中   

毫不避諱原音重現 喔伊喔伊喔 我想報警了

 

傾盡全力釋放所有被強制擠壓熱情   

長長的槍林彈雨長長的拉背與喘息過後…   

 

彼此身心靈都獲得撫慰的男女要結婚了,可喜可賀

 

 

比較下來   

最有共鳴是第EP²(我也想一起討論XD)

覺得最好看是EP³(畫面最唯美回眸小惡魔)

EP¹略過不可惜(為補償奉上女主石田妮可美照)

pps.寺本妹子身材超兇狠,服!(有寫真有真相)

 

01後 11月的Young Young妹子

 

網上寫真分享不乏辣翻鼻血跟著翻的

但我偏好就算風情萬種也不忘可愛的

不過心裡還是會想碎碎唸:再拉高一點啦!

  

2023推出第二季

(真心一點都不好看欸)尷尬升級 演技降級

 

同時間更新晚酌的流派 (又翻流儀)  

 

由栗山千明主演      

講述在不動產公司上班的伊澤美幸   

 

總是高效率的工作和準時下班     

並妥善規劃下班後屬於自己的時間與空間   

 

享受著獨食的快樂/享受一個人的放鬆

很適合對生活有想法有規劃

自由自在的單身男女觀看(個人觀點)  

 
7/13 又被發即將被退貨的簡訊  
 
  
最討厭被威脅了,明明設定7日內取貨是在急什麼 
  
 
箱子裏滿滿都是統一的泡麵
 
有乾有湯/有肉有蝦/還有米粉 
  
 
雖然不追棒球了改用其他方式挺 
 
  
 
and,時間軸有些亂跳了
 
祝我最最親密的妹妹生快/HBD 
  
 
(預祝7/17 好吃的櫻桃更加成熟美味)
 
(預祝總是溫恭柔善的琇7/18健康順遂)
 
  
 
凱西的書名;最酷的年紀
   
 
   

純粹因為女主鼻血而點開的漫改日劇

 
 

和帥哥一起吃飯 」   

  

漫畫男主淚痣實在性感死惹

(真人版倒的還好~並且戲份為何少得可憐?幫哭) 

 

 

講述筧美和子 飾演的雜誌編輯池田好美   

食量超小,平日只酷愛女性向手遊和極品美男   

某天突然被任命為美食專欄負責人   

 

正想拒絕之際

發現和自己搭檔的新進後輩細見賢人(井上祐貴)

是個大帥哥欸欸欸   

 

立刻笑(色)瞇瞇的答應下來   

 

並驚奇的發現   

和帥哥一起吃飯就能觸發自己沉睡已久的食慾   

大飽眼福(噢,是口福)之餘   

 

靈感亦翩然而至猶如滔滔江水一發不可收拾   

 

 

工作美食兩不誤好不樂哉!?   

 

為了維持這樣的怦然心動與工作成效   

 

好美展開了與帥哥一起吃飯的“生存目標”    

 

感想是-

看漫改劇真的好輕鬆自在喔~

眼睛負責看/嘴巴負責笑 就好了      

 
 
劇情架構和單戀美食家日記有些類似(幻想飯)
 

不得不說筧美和子身材好到讓人眼神無處安放啊   

  
無論劇情如何發展先映入眼簾的便是…    

 

((對不起~姐姐說不可以色色但我還是(眼睛)澀澀了))

  

很羨慕女主能如此直率的迷戀帥哥

我連偷看都很笨拙更不用說要一起吃飯了:P 

 

 

7/2 好炎熱熱的星期六
圖書館重新開放入場

  

好久不識書滋味的我豈能視而不見 
  

出發刻不容緩(但其實還追了劇XD)  

 
 
 7/2借入15本 7/30需歸還
 

酷酷貓KURNE-SANTAN

紅線-九把刀

慾情.神情-黃厚基詩集

靈魂在左手-穹風現代詩集

底片的真相-珍妮.瓦倫堤

黑暗中的輕輕一吻-葛蘭達.密拉德

歷史檔案館ARCHIVED-薇多莉亞.舒瓦

波拉農廣場-宮澤賢治

亞愛一郎的逃亡-泡坂妻夫

魔力的胎動-東野圭吾

換身雙子-伊坂幸太郎

女人的食指-向田邦子

希望莊-宮部美幸

龍神之雨-道尾秀介

有頂天家族。-森見登美彥  

伽俐略的苦惱-東野圭吾(預約書7/9取回8/6歸還) 

 
 
不敢相信自己敢拿賢治桑的書 會好好拜讀的
 
 
原本打算追張新成-迴廊亭
但被網上的負評狂潮勸退了 
 

我也不能接受 僅靠旁白

支撐整部劇情發展的戲(講述也並不引人入勝)

   
 
隨手點了一部 
好可愛的陸網劇叫人設外賣店
 
 
一集10分有找或+1minute
講述社恐社畜池小魚(連名字也好可愛喔) 
 
 
經由APP下單人設外賣~ 
 
麵包/螺絲粉/椰子水等  各類美食應有盡有
 
吃下就會變身成所需求人設(但有時間限制) 
  
一路輕鬆打怪完成使命
 
更因此誤打誤撞與帥氣有為的上司戀愛ing  
  
看似完美的Boss
隱藏了一個極大的祕密…而我猜到了 
   
由包上恩/範津瑋主演 
 
蠻有CP感的我嗑得很開心
 
發現自己特喜歡這樣的題材 反轉/逆襲/重生

    

一種心理投射作用?
現實無法成真的夢想用看的也好
   

 

00後女孩包上恩  
 
 
變身後又美又野太抓心/變身前軟萌樣也很清新
 
 
演技切換自然(讓人意猶未盡啊…我菜原地鎖死)
 
  

但人設畢竟是假的

這樣被包裝過的愛情又能維持多久呢?     

小魚如此煩惱著~   

就在此時她發現自己正在缺失部分能力   

與生俱來的/賴以維生的     

難道這些就是作為交換該付出的代價?  

 
  
小魚不知如何面對Boss 
  
開始一連串的逃避和你追我就跑的戲碼
 
  
大部分劇情我都猜到了
 
啊啊啊…為什麼我看劇雷達如此敏感呢
 
  
還不到大結局我不放棄 
  
期待在意料之中的發展裡有最美麗的意外
 
 

7/17更新刑警七人S8
 
  
環竟然要去FBI欸~好酷(但之後沒戲份的意思?) 
   
  
所以加入 由小瀧望飾演的新人坂下路敏
  
東大畢業之菁英Z世代,極度重視效率頗為自負
   
 
特地去維基百科查了Z世代-也稱為千禧寶寶
   
  
(講寶寶嘴巴卡卡的 畢竟也20好幾了😂)
   
  
 
任務導向-不拘泥工作場所與時間       
   
溝通-反應迅速即時但與年長世代期許易有爭執
     
機動性-著重專案合作與傳統面議電郵習慣不同
   
資訊來源-比起前輩經驗更依賴網路搜尋
     
哇喔~小瀧望演出的感覺就是這樣欸(非常之精闢
 
 
言下之意就是這個角色非常不討喜,至少很討我的厭
 
 
 
睡前開始吹起冷氣了     
 
27度加風扇轉轉,一起愛地球 
 
媽媽笑了,我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