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7 22:19:20碧小雲

秒殺(4/30)

這次的連續PO文計畫真是太不用心,6月上旬還沒過完,PO文已經中斷不知幾天了(鞭)

今天的大事,怎麼可以不提搶五月天7/23、24演唱會門票的慘烈呢????

省下宋仲基見面會的錢,就是希望可以在暑假好好享受五月天的嗨勁,結果,沒了宋仲基也沒有五月天,真是很令人惆悵的結果呀><(話說,這種手勁兒要搶宋仲基也搶不到吧??!!!)
本來把很大希望放在謝董身上,畢竟她有順利搶到BIGBANG演唱會門票的成功經驗,感覺五月天應該也可以十拿九穩,唉可惜可能是愛不夠深,不然就是愛太深患得患失影響了正常水準,總之6點、7點到剛剛的9點半,我們都失敗了(大哭)

換個角度想,省下的門票錢,應該可以讓我在東京跨年時多買一個福袋吧???!!!(眨眼)(一種上帝關了一道門必定會幫你開另一道窗的概念)

晚上拋下所有煩人公事怒下班時,後面文青小妹同事雲淡風輕地說她今天才知道原來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這般難搶,那語氣中充滿著不可思議,我想,只有看過現場表演的人兒才會明白,看一場五月天的表演,可以幫自己的生活加上多少多少的能量,尤其是工作中到處充滿陰謀、暗算和荒謬的時候。

我知道我誇飾了,但真的好希望五月天可以加開場次,讓我們可以努力再搶一次。

對了,搶不到五月天的今晚,就讓黃玠的音樂陪伴我們吧!!幸好,8月還有黃玠國可以取暖。

和大家分享黃玠的在一片黑暗之中

當你對世界感到冷漠
當你的眼神變得空洞
當你住在藍色的夜空
當一道傷口經過你的手
當止不住憤怒和顫抖
當眼淚不停的流沒有理由
當精疲力盡的時候
在一片黑暗之中,讓我牽著你慢慢走



上一篇:摔下床

下一篇:無解的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