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5 21:46:06米唐果林

不同心。

很不高興的一個爭吵。

說真的,如果你老婆跟你的朋友是在同一個產業,但是在不同的公司,會把自己家人的Case轉介紹給自自己的老婆,還是自己的朋友?

就這樣,我老公把他自己的爸爸,介紹給他的朋友,而不是他的老婆。

而且還是老婆在坐月子的時候。

然後還敢說,自己這麼做一點都沒有任何問題。

其實不是錢的問題,是感覺的問題。

觀感上,我就是很不爽。

我說很久叫他幫我約那位長輩,他都不約,然後我在坐月子的時候就幫別人約是什麼情形。

而且我都知道我跟那位朋友有共同的朋友,所以我都沒有去談我們之間的共同朋友,沒想到他真那麼積極的要來談我婆家的親戚。

只能怪我自己技不如人,不夠積極?

居然說,別人比我更需要錢。

什麼時候這麼大愛,我怎麼不知道。

然後還說我愛錢.................................. 


後來我想一想,才發現,原來我跟他,這麼的不同心。

還有我所謂的工作價值,在他的眼裡原來是那麼的沒有意義,而他所謂的意義,只在於是否有分擔家庭開銷,所以我的工作,並沒有利益到他。

媽的,其實我才想罵髒話。

被他講的我的工作好像很 low 一樣。

唉。

算了。






不開心的事,發洩完就算了。

上一篇:那,個人

下一篇: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