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8 12:49:23米唐果林

那些,小小的不快樂



有些刻意的,去對照了一下那所謂的日期。

然後搞得自己的心頭酸酸的,有些不快樂。

這樣做的意義,究竟是怎麼。

但真的,痛不會真正的消失,它只會淡化。

可能從讓你哭一晚,到只哭十分鐘而已。


才想到早上陪兒子玩時,他不小心踢到沙發的邊角,他挨了幾聲後,就說:「等一下就不會痛了。」

勇敢如他,我順著告訴他:「對啊,痛是會消失的。」

嗯,那是身體的痛。




昨晚被 review 了一番,覺得自己很委屈,但也還是轉念告訴自己要去反省。

不去想別人做錯過什麼,反正別人也不會記得的。


然後,那個晚上,陪著我講了好久的電話的那個人,不知道他過得怎麼樣。


這幾天的精神,大概剩下 65%。

身體直接進入待產階段,整個很神奇。

大概是賀爾蒙作祟,心情有些悶悶的。

但說真的,我有什麼好不快樂的?


待在家裡打打文章,看看書,對現階段的我來說,大概就也該這樣。


看到了幾封,我寫給他的信,就那樣隨意地堆在抽屜裡頭,所以,我就把那些信都撕了,丟進了回收。

總之他也不會發現,就讓那些信消失吧。


以前,很喜歡收到手寫的信,覺得那是很用心的事情。

但其實也有一段日子,沒有收到什麼手寫的信了,尤其來自他。

這樣想一想,就一點都不想理他了。


iMusic,接著隨機播了「男朋友」,害得我更有感觸。

嗯。

只能說,那些物質上的東西,從來無法讓我真正快樂,而我想要的,總是太過簡單。

簡單到,變成一種難,難以理解。


總之,還是讓自己偶爾不開心吧。

至少大部份是,快樂的。



就這樣。




上一篇:小回顧

下一篇:散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