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6 12:25:41Clair

(台中) 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雪如黑糖剉冰 帶太后出門遛達去~~~~~~

2020/08/30 (日) 天氣晴

許久沒帶老媽出門走走了....天氣實在太熱啦!但週休二日回苑裡,又不想整天待在家裡吹冷氣看電視,於是跟小妹約了禮拜日早上帶老媽到附近走走,順便遛小孩...

炎炎夏日,能選擇的就是室內行程。星期日只有半天時間,不想跑太遠。疫情期間,又希望找個遊客不多的景點...於是我們來到了離苑裡只有30分鐘的<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果真沒啥人~~~

天氣很熱....建議直接將車停入免費的地下停車場,再順著樓梯走到展館...完全不用曬太陽!

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

地址: 台中市清水區忠貞路21號
電話:04-2627-4568
開放時間:9:00~17:30  (週一休館)

等著小妹來會合,忘了拍戶外的照片,好在小妹有拍...就拿來借用一下囉!

戶外其實很寬敞,但要來跑跑跳跳的話,還是留在午後或晚上吧!怕熱+不喜歡曬太陽的我,真的無法啊~~~~

小孩流放區....我家的都大了,可以不用顧。直接陪太后看展去...

老鐘展~~~

以這種靜態看展來說,我家老爸遠比老媽來得喜歡,每次看這種老東西的展覽,都會想到我那親愛的老爸啊~~~

養大我們家六個孩子的鐵皮,竟然也可以是藝術品....老爸如果看到,一定呵呵呵笑個不停! 趕緊跟小妹拍上一張~~~

太后入鏡~~~喜歡太后頭髮剪短短短的樣子,很俐落!

來看展,大概就我家祐最開心而已,其他四個小孩其實興致缺缺...

為了犒賞他們陪我們逛藝術中心,走!吃冰去~~~

小妹真的比我愛拍照許多....我停好車就進店家去了,完全忘了要跟招牌來個到此一遊照!

這家<雪如黑糖剉冰>是臨時google來的,網路評價很高喔!

雪如黑糖剉冰

地址: 台中市清水區華江南街一段180號
電話:04-2628-1223
營業時間:9:30~21:00

擺盤方式很特別,料全放中間特意塑型出來的凹洞處。

據說配料全是手工自製的...大推它的芋頭跟紅豆,綿密而不死甜,芋圓跟粉粿也很讚!

大概兩個人合吃一碗冰差不多...份量不小喔~~(顧吃冰,沒拍自家小孩照,這還是挪用小妹的照片...人多出門的好處,嘻~~)

吃完冰後,馬上進行午餐餵食秀...我們來到了知名的<清水牛肉麵>,ㄟ...覺得還好捏!也就不跟各位多做介紹囉!

特拍太后今天穿的新褲裙...要讓有著無上節儉美德的太后穿我買的衣服還真是不容易啊!要演一下,說是我買了不喜歡,然後才給她的...這年頭,當女兒還要會演戲才行啊~~~

註:

1.餐廳.小吃.景點.店家.民宿.飯店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
   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3.旅遊.美食.住宿.營地.商品體驗---相關合作歡迎主動提案邀約,
   歡迎來信 克萊兒Clair : chuangclair022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