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7 06:00:00Star

【食記】松發肉骨茶#台北信義區美食A13#七年榮獲新加坡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招牌龍骨湯#香蘭葉冰茶



過年前的週日
我們去了一趟信義新天地A11的寶可夢中心
這個之後再分享給大家


總之那天真的是沒做什麼事
逛完後卻很累的一天

飢腸轆轆之下,來到了A13的松發肉骨茶
有位置後立刻就進去了

早已耳聞這肉骨茶的美味
終於找到機會來嚐嚐






《MENU》




七年榮獲新加坡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真的是很不容易呢






連怎麼地道的吃法都一起介紹




後來我點了這《個人鍋物》




其實我也很想點《經典個人套餐》




還有雙人/多人套餐





















兩大一小,點完餐囉



在你渴得半死的時候
這時候來一杯《香蘭葉冰茶》
整個暑氣全消

很特別的味道
我覺得有點像是加糖的薏仁水
滿甜的,冰冰喝比較適合




《龍骨拼豬肚湯》

這個可以免費加湯
加爆!




《豬腳飯&秘製滷扣肉飯》

主要差別在主食不同
豬腳好Q,不會覺得柴






我的套餐來囉
套餐不能加湯

肉骨加辣沾醬,也很好配飯




《招牌龍骨湯》

真的不愧是招牌
超~好~喝~

胡椒味鮮明
但卻不會辣到不舒服

濃郁的湯頭,家中小童也愛喝

將肉從骨頭中抽離那瞬間
整個就療癒起來




《百花鑲油條》

裡面有花枝漿跟蝦漿

現炸酥酥脆脆的還可以
但份量及單價感覺有點高




松發的肉骨茶真的好喝
讓我去好市多看到肉骨茶也買回家煮

如果下次再來
我會進來喝碗龍骨湯+香蘭葉冰茶
這樣就夠了!



【松發肉骨茶-遠百信義A13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B3(遠百信義A13)
電話:02-2722-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