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31 00:00:00Star

【短話連篇‧155】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非常莓好#可可香蕉屋#哈囉哈密瓜



我對Cold Stone的印象

就是經過店面時
很甜、很甜、非常甜
比台南還要甜的那種氣息


所以一直拒絕吃它
這次經過中和環球,天氣實在太熱
決定吃一下,看到底有多甜


《非常莓好》

藍莓、草莓、覆盆莓

讚,很適合我,沒有很甜






還有這個我忘記是什麼口味
應該是《可可香蕉屋》

香蕉、海綿蛋糕、鮮奶油、巧克力醬




莓類的好像沒那麼甜
下次還可以來吃看看

季節限定的《哈囉哈密瓜》
我也滿想吃的


經過史努比要拍一下的小童

我說要拍一下正面
結果發現不行
不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