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1 09:00:00Star

◇親子景點◇新北土城#我們的家休閒農場Our Home#寵物友善餐廳#包場聚會



這間餐廳是我的好麻吉找的
住了土城一段時間
還沒好好找找這裡的景觀餐廳


我們的家休閒農場Our Home】

這裡離市區不會很遠
就像是山腳下的小悠閒景點
而且生意超好的哦,記得假日要先訂位
工作人員人很好,還好好幫我們指引停好車








整棟房屋看起來都很歐風







我們今天的座位被安排到了窗邊

真的是超棒的位置



從窗外望出去就是一片小庭院
果然是寵物友善餐廳
非常適合寵物們出來跑跑






其他不是重點
點餐才是重點的


《MENU》

我另外稱讚一下這個菜單
版面排版&色調是我喜歡的風格
一目了然,非常清楚

不像有些餐廳菜單亂七八糟
看嚨無,不知道在寫什麼




套餐+100 (沙拉、麵包、湯品)





這紅蘿蔔薄片的生味
我差點以為我變成一隻兔子

下方的粉紅醬,像是酸甜的優格醬
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凱薩醬一點




不得不稱讚一下
雖然是假日,人滿多的
但是送餐速度超級快



《南法鄉村松露牛肝菌燉飯》360

你知道有時候在這種景觀餐廳
有景就是餐點普通
但意外地這一道燉飯是美味的
而且色彩鮮豔,有松露我就愛






《吉事牛肉堡  附薯條》 單層230 雙層290

這裡附的沙拉醬就是我喜歡的






吾兒一口咬下的切面

平常我就很愛這種多汁的厚牛牛肉堡

但一個小建議給店家
建議可以換別種鋪在漢堡下方的餐墊紙
這紙太容易破了,很容易誤吃




當天剛好遇到有寵物活動包場

我們看到好多可愛的狗狗在拍寫真照
他們主人也換裝換得很辛苦
超級可愛的,哈哈





另外走向樓下洗手間時還有經過另一區
獨立空間,很適合人多聚餐包場
或是寵物玩家聚會不受打擾






洗手間外還有飼養的鳥




當天寒流來,實在是太冷了
就沒有待在戶外玩

不過這個點離市區不會太遠
雖然餐點價格稍高,但還可以接受
畢竟算是複合式的餐廳,不是單純咖啡廳

有機會還可以再來唷
有寵物的朋友們也可以來唷




                             



最近覺得文章分類還滿好用的

之後我會把
寵物餐廳或是去貓咪餐廳的體驗
獨立在這分類,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唷

點我點我 ◇寵物友善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