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3 00:16:58Star

【APP】LINE CREATORS STUDIO‧十分鐘就上手‧自製最愛的LINE貼圖



話說那天,我看了一篇網誌
在寫關於使用APP,超簡單自製LINE貼圖

於是我就開始手癢了
然後我就用《怎麼看怎麼可愛的自家小童照》嘗試


十分鐘後,貼圖就這樣產生了


怎麼製作細項我就不寫了
因為你下載後,其實沒那麼難
網路上也會有很多教導的文章


個人推薦優點是

1. 不求人,一步一步操作,流程超簡單

2. 直接套索功能去背,你想怎麼截就怎麼圈
(本人使用最懶惰的,隨手一圈法XD)

3. 輕鬆設定文字&顏色,等待LINE審核後就可以上架

4. 聊天對話,按出自家小孩,看了就是爽,哇哈哈哈



開啟APP,點選製作貼圖
輸入標題後
有8.16.24.32.40張可以選




製作完成




《貼圖1-8》




《貼圖9-16》





媽媽來看,每一張都愛不釋手
裡面是用手機相簿裡出生七個月以內的照片做成的
各時期,都有可愛之處阿

10/12那天做完後
接下來就是《等待審核》了



第一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第二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第三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直到第七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等待審核》到我以為他當機了
於是我就忘記這件事了




2018/1/2

跨年後收假的上班日,居然收到好消息

《審核通過》

(圖很黑是因為我截圖忘記把藍光濾波器關掉)




確認後,就開始《販售中》囉




LINE還會出現提醒進度,我都忘了這東東了




然後,看到自己做了貼圖上架,真開心
尤其這臉真可愛

其實我已經忘記貼圖的文字敘述
本來是英文
後來怎麼變成我設定的中文了

還有那金額,30元跟代幣50有什麼關係

我只知道,看完這貼圖
我買了一堆送給我爸、我媽、我弟、我婆婆、我公公
他們都很愛,那就足夠了







大家快去做,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