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00:29:07Star

【食記】涓豆腐‧韓式料理‧2017年再來嚐嚐



其實我還滿喜歡同一家店久久去吃一次
然後看口味會不會變

這次是某天平日下班,路過就來吃了
(平日吃這麼好,很肥阿,吃好吃滿)
假日若沒訂位,根本吃不到阿


上次正式來吃,有寫起來的網誌是2012&2013了耶
沒辦法,我老公不愛辣味,但偶而吃吃還是可以的

中間還有一次是跟TRACY&我老公去《微風北車2F》吃
根本就是鬧劇一場
這女人還要把生蛋放在包包帶回家
這次看著蛋,不知不覺又讓我們想你了


《平日悠閒的店內照》










《無限量供應小菜》




《石鍋飯》

每次把飯舀起來後,剩餘的飯全都黏在石鍋上
倒入麥茶後,燜一下後,鍋巴真的可以都舀起來
好神奇,不要浪費,一種洗鍋子的概念(笑)




《海鮮綜合嫩豆腐煲/牛》




《熔岩起司炸雞》

這,沒什麼好說的了,照片會說話
熱量是什麼,反正我們從沒在乎過,哈哈

炸雞滿嫩的,微辣,非常下飯
裡面還要隱藏杏鮑菇,增加多一點份量




我們兩個人,各點一份豆腐煲,再加點炸雞
肚子真的要爆炸了

我看著其他桌的一對小情侶
吃著豆腐煲&服務生陸續端上來的海鮮煎餅+雙拼韓式炸雞
傻眼的表情,我都笑了
加油,好嗎


《黑糖香柚豆花》

每次固定用這個結尾




口味上來說,沒什麼改變
我就算再隔幾年來吃,應該也是差不多這樣
不過一直陸續研發特色單點菜色,也算有進步啦

可惜了,單價都挺高的
一頓晚餐吃起來也不便宜

兩人的話
就適合像我們各點一鍋豆腐煲
然後再加點個煎餅or烘蛋or炸雞
最後多吃點小菜囉


打完,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