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01:24:15Star

【短話連篇‧26】百勝廚‧新加坡魚湯拉麵,這口味我也是醉了


先來點播一首HEBE的 「不醉不會」


那天,大弟從新加坡玩回來,買了幾包泡麵回來




有一晚,他姐肚子餓了,翻箱倒櫃,準備來嘗鮮

於是滿心期待地開始煮泡麵

麵+A包+B包

這泡麵份量滿多的,應該是兩人份




沒錯,裡面是沒料的

所謂,厲害的東東,原味才是重點


煮完吃了好幾大口

完蛋了,我真的不懂它阿阿阿阿~~~


放棄

居然會有我吃不完的泡麵

晴天霹靂


我看還是多放一些海鮮、青菜,自行加料

把它當高湯包好了


突然想吃《百勝廚叻沙拉麵》

我還是適合重口味的

這泡麵不適合我這懶人啦!


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