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8 00:10:07Star

這女人,我想你了


第一次夢見你

是你離開之後沒多久

夢裡我看見你笑得燦爛

雖然一句話也沒說

但至少我知道你在那裡過得很好



第二次夢見你

是上個月,在你剛走一年的日子裡

我們在一個充滿異國氣氛的餐廳裡見了面

場景像在外國,在木製高腳椅的用餐區

邊聊邊喝著馬克杯裝得滿滿的啤酒

有說有笑的

在夢醒的那一刻

我告訴自己,真希望還能再見你多一點



第三次夢見你

是前幾天,就在你冥誕過後

這個夢太真實

真實到夢一醒我馬上拿起紙筆寫下,怕自己忘記


第一段

夢中,我陪你試穿婚紗,水藍色的婚紗

跟我婚禮穿的是一樣的水藍色婚紗

夢裡你唯一說的一句話就是

大罵裙擺蕾絲上面的鑽怎麼不夠多

我在夢裡笑了,因為真的是像你會說的話


第二段

宴客那天時,有好多大學同學參加

夢裡面的我知道你已經去世了

沒想到你卻在我夢裡再一次重現進場畫面

不僅我吃驚,連妳老公也在夢裡吃驚


第三段

宴客那天,下著傾盆大雨

我偷偷向你說

我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和你拍張合照留念

所以在夢中,在雨中,有人幫我們各自撐著傘

頭倚靠著頭,然後完成了夢中的合照

我想我們是開心的

我滿足了,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這樣愛我

別放心不下,好好的離開吧

雖然你欠我得太多,這輩子不還就算了還拋下我

下輩子,我們還要相遇

敬我的好姊妹,TR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