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7 12:00:01辛地亞

Turkiye bus trip

飛機故障!華航遭控空服員丟包旅客返旅館

從舊金山要返台的班機故障,必須維修且耗時較長,華航考量空服員工時,要求他們先回旅館休息,沒想到因此空服員全數下機,留下全機旅客由地勤員處理。為了這樣要遭懲處,華航開始道歉,處理不當,

今天看到這篇報導

想起在土耳其發生的小插曲

我從Kocaeli搭到Bursa

我的姐妹們都會互留司機電話

為了我的安全也以備不時之需

我一上車就先送司機和助手各一張我最受歡迎的Hawaii Girl明信片

沒想到第一個休息站司機就換人了

因為長途巴士Kocaeli, Bursa都只是中繼站

中途常換司機

我就想算了我會看

這不是問題

而且我這次有買SIM

有網路我不怕

沒想到車子快到Bursa

司機邊開車邊接手機講話

我坐在很前面看的一清二楚

想說這司機也太不專業了吧

高速公路上面邊開車邊接電話???

沒想到講幾句之後他把手機拿給助手

助手就拿著手機跑來拿給我

原來是我Bursa姐妹說等下要在某個咖啡廳等我

她交代司機了

下車時我超感動的

馬上拿出我N年前在紐約買到的小東西

助手和司機各一

(出國前在台灣買到,我馬上全掃,通通帶去土耳其,全送光了,沒想到回來台灣完全缺貨無法補)

車子到站下車時

助手要帶我走

司機很霸氣的揮手叫他走開

親自帶我

把整車的旅客扔著---這部車要繼續開往下個城市

司機看我背那麼重的行李一直要幫我拿

我哪敢讓他幫忙?

走了一段路才到休息站的咖啡廳

原來那麼遠,天啊!

司機很酷的說:就在這裡等,別亂跑,我要回去開車了~~~

這就是感動

長程空服員完全沒休息

為什麼不能體諒讓他們先休息?

地勤是上下班制的

由他們接手有什麼不對

他們也都有受過訓練啊

請替別人著想

我想貼心懂事的旅客自然不會抱怨

還會覺得這家航空公司替員工著想

大家也都互相幫忙

更突顯這家公司的員工和諧互助

媒體為什麼要灑鹽???

好久沒寫旅誌

因為工作上接觸的跟以前大不同

遭遇到很多打擊也碰到更多暖心的事件

可是常忙到沒日沒夜

還有很多現階段不能說的秘密

我會隱忍

老一點回憶錄再來報料

很多事我看不慣忍著

將來我會發聲的

Watch out~~~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