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9:57:34

工作是興趣前得先利其器

3D 繪圖 真的不好畫
尤其是有機構的
副總 說

我的東西 像香腸..
oh~ my god
好不容易 有個3d雛型了
竟然是條香腸....|||||||||||||||||

不過我也沒被打敗阿
繼續把ㄊ畫出完美的型態
畢竟我要畫的東西 是要外銷歐美市場的
在台灣也剩下沒幾家了幾乎都被淘汰
雖然很多內件還是套用改裝版的 不過說真的
型態 形隨機能 真的很重要 以前學校所學的
現在都有體會到 唯一後悔的是
當初 在學3d繪圖的時候 沒有好好的學
也沒好好的使用 直到上班要用到 才來慢慢捉摸
似乎有點太慢了 太晚了...

現在要去畫一個複雜的型態
還是會一層一層的卡關...
尤其是要面對內部結構時..
我的繪圖技巧我也慢慢疑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