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1:15:52

南台科大陸橋旁的我



2月27日 來到台南永康第3天
我住下來了.. 就在南台科大陸橋旁
來到這兒方便的是
樓下剛好賣飲料
外面小巷都是小吃攤販
為什麼我的ㄐ車..
拖運了快4天還是沒到
會不會太機車了..
房東太太是個好心人
雖然有些碎碎念
不過 看得出是個設想周到的人
每次進出屋內外 大門小紅茶飲料舖
我都得從後門進出
...
一個人的生活雖然逍遙 也會有些寂寞
在這兒還沒有朋友的我 固然人生目標堅定
也少了些人生歡樂的拌料

裡裡外外大多是大學生
想起了 以前的大學生涯 歡樂沒壓力
現在畢業後 都得為未來打拼
哪天走在路上 看到菜鳥大學生
不免也會獨自格格一笑
蔡轎阿!! 蔡轎阿!!

上一篇:放下和捨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