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6 10:10:34甚麼是外匯

滙款促進發展的力量


  對於個人客戶而言,滙款似乎是個人問題。人們向海外遷移,希望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並找到有收益的就業機會。他們與家鄉的朋友和家人分享他們辛勤工作的回報。

  但綜合起來,這些個人滙款結合成了一股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力量,大大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質量。滙款總體上推動了整個經濟體的發展,促進了對教育和衛生的投資,並進一步促進了全球收入平等的事業。

  事實上,滙款是一種比官方援助流動更有效的力量。世界銀行經常估計,滙款超過正式援助預算的比例為三比一。

  聯合國使低成本貨幣轉移走廊的發展成為其可持續發展目標的關鍵部分,滙款是如此有益。

  現在,國際農業發展基金會(IFAD)的一份新報告進一步加重了在全球提升中頌揚滙款力量的論點。

  讓我們從滙款接收家庭的直接利益開始。定期向發展中市場的家庭滙款不僅可以減少貧困程度,還可以幫助他們避免陷入貧困陷阱。它們提供緩沖來幫助處理緊急情況 - 例如生病的人。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些家庭平均能夠節省大約25%的收到的滙款; 一個百分比轉化為超過1000億美元。這筆資金用於實現長期目標,例如改善醫療保健和優質教育的可及性,以及投資資產。

  我們不要忘記,通過啟動創業活動,滙款也為未來的經濟增長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這些小型和微型企業不僅為家庭創造收入,還提高了整體GDP,為其他人創造了就業機會。

  從全局來看,滙款對發展中經濟體的宏觀影響同樣有益。多年來,發展中經濟體收到了大量滙款,這種趨勢將繼續下去。從2015年到2030年,中等收入國家將獲得約6.5萬億美元的滙款。

  據估計,2007年至2016年期間,發展中國家的滙款已經增長了51%。在此期間,滙款流入亞太地區(87%),非洲(36%),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區( 18%),近東和高加索(37%)刺激了長期的經濟發展。

  滙款費用方面也有好消息。農發基金的報告強調平均滙款費用從2008年的9.8%下降到7.32%(截至2017年6月)。雖然仍高於聯合國在其可持續發展目標中所瞄准的3%,但滙款成本的下降使發送者和接收者的狀況更好,並提高了發送和接收市場的經濟效率。

  盡管收費有所下降,但滙款運營商仍在繼續投資,以擴大其在新市場的物理網絡。通過便利的商店,更多的人被帶入了金融包容性的角落。例如,前23個接收市場的支付地點增加了400%以上,從最初的350,000增加到150萬。

  在Xpress Money,我們認為滙款行業在創建金融包容性以及向全球受眾提供安全且合法授權的滙款渠道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我們致力於以極具競爭力的費用為盡可能廣泛的全球受眾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對我們來說,看到我們的行業對提高全球生活質量和促進減貧的影響,我們感到非常振奮。對於支持家庭的辛勤工作:最近的國際農業發展基金會數據是對你所有努力的驗證。您發送的資金不僅會對您所愛的人產生影響,也會對整個經濟體和國家產生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