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4 21:18:56☜┌等待奇蹟☞

無解了

為何我們會變的這麽陌生

當初我們不是因為背叛而分手

妳也說過妳沒有討厭我沒有恨我

那怎麼現在的我們會變這樣

我想可能是時間過太久了

我想可能是因爲妳已有家庭

還是是因為我心裡還有妳

其實我只是想把妳放心裡

我知道一切已過去

但這是我想妳 回憶的方式

妳也說過我們可以當朋友

我也只是想以朋友的立場

給妳問候 關心一下妳而已

但我覺得 妳越來越冷漠

現在是已讀不回

或著不讀不回

也許妳懶的打字懶的回

沒關係  也許我連問候都不應該

我想我還是繼續選擇沉默

對妳比較好吧  是吧!!

上一篇:歌的陪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