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3 21:23:33☜┌等待奇蹟☞

是緣份還是註定

自從跟妳分開後沒有再見過面

到最後漸漸的妳有妳的生活

我有我該忙的目標 就沒有聯絡

時間一直在過,當我停下來靜靜思考

總覺得少了什麼,一件一直想做的事

就在四年前,憑著感覺去試

竟然猜到妳line的ID,我以為在做夢

密了妳之後我也不曉得妳會不會看到

當妳回我的那時我心跳差點停止

跟妳小聊了一下,知道妳有男友也過的不錯

這樣我就放心了,一直以來都希望妳過的快樂

過的幸福就好了~~

也許因爲妳有了新的生活

也許因爲太久沒聯絡,我不太敢問妳太多

也不太敢去傳給妳,就又有段時間沒聯絡

直到去年某一天,傳給妳都沒回應也沒讀

後來試著從FB找妳,傳了mg給妳

很久很久都沒回應,我想應該聯絡不上了

過了一段時間妳突然回了,再一次的驚喜

妳告訴我,line壞掉了,用mg聊吧!

就這樣偶爾聊聊mg,我不太敢亂說話

畢竟過了那麼久了,我怕有些是不能說的話

怕說了妳不開心或是是妳不想聽的

我已不奢求什麼,能再跟妳聯絡上

能再次讓我登入報台,已經夠了

謝謝老天爺,十五年的時間過去了

我還能跟妳聯絡,還能找回報台帳密

真的已經是奇蹟了~~

謝謝妳沒忘記我

謝謝妳還願意回我的訊息

這些回憶我會好好保留著

願妳幸福,快樂~~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無奈又能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