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23:35:09海星

算子宮外孕嗎?

哈哈哈~當然不是我啦!         [標題太聳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一大早就在市場獻出了我人生的第一次~買螃蟹.....

也不知道那是什麼蟹??



e922768ba6029426.jpg[網圖]

看見每一隻外殼上都有厚厚一層的橘色蛋蛋...便心動了.....

沒有買過螃蟹的我...一直頻頻問老闆要怎嚜挑?怎嚜選?

老闆也很阿殺力的教我...當下便覺得這老闆好好~

一隻30元.7隻要算我200元.....於是我慢慢挑...盡量挑大隻一點的...蛋蛋飽滿又多的...

挑的正起勁時..突然覺得有人點了一下我的左肩膀...我抬頭看了一下...是一位小姐..

口音聽不出是越南的還是大陸的...她蹲在我旁邊.小聲的說.~不要挑蛋在外面的....

我問為什麼?在她旁邊有一個男的口嚼槟瑯也小聲的開口說~外面有但裡面就沒蛋了呀!

喔喔喔~原來是這樣喔!

老闆你很不老實喔![心裡滴咕著]

那位好心的小姐幫我挑了幾隻母的又大又肥的....我說你們好棒喔都知道...

我們常吃啊~[原來他們是對夫妻]...

我請她幫我挑7隻她邊挑邊教我怎嚜挑....男的此時有點不耐煩的對女說..可以走了吧!

小姐還是好心的幫我挑選.這時我偷喵老闆的臉他一臉尷尬.....

真謝謝他們勒~^_^~

回到家原本活生生的螃蟹已死掉了~[被熱死的].

死了也好...正愁不知道要怎嚜洗活生生的螃蟹...呵呵!

拿牙刷刷乾淨後.加了少許鹽巴.味素.米酒.切了幾片薑.....放在電鍋清蒸~

恩~好香喔!

開動~^_^~



PS:為何螃蟹的蛋會跑到外面~[都浪費掉了]

     嘻!算是子宮外孕嗎?

 

 

 

 

 

 

 

上一篇:拆機~

下一篇:老師罹癌~

╭。☆西瓜恬☆。╮ 2009-09-12 15:06:22

哈哈哈

看到標題我還嚇一跳呢!

那位小姐人還真好呢



口水都流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