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3 15:22:46雀子

滿滿充實



一個人到西堤用餐
也是很享受

以前從來不會一個人
走進一間 像是這樣模式的餐廳


最多一個人
路邊攤


前幾天
突然很想去吃
覺得 一個人享受
也不錯 雖然鄰桌都是有著同伴
有家庭 有情侶

但是我
等著一道道的餐上
吃著一道道的美味
也是幸福

一個人吃飯的我
不會滑手機
所以 謝謝安排我窗邊的位置

看著外頭人來人往
也是很舒服

今年的開始
我又去多學了幾樣東西
開始 學習幾樣甜點

拉花老師的介紹下
又去上了幾堂甜點課

年後 要再去學習泰式料理
拉花老師
安排我在一位她的朋友咖啡廳裡工作

在那邊負責吧檯
每天工作時間 很彈性

還有時間能學習其他
我覺得很快樂

時間一點點走
對於自己的目標
也有著前行 其實就是最好的了

上甜點課
真是快樂
而 甜食也是會讓人開心

喜歡甜點老師的幽默
喜歡講笑話 喜歡我們玩起來

初學者的我
一直很努力做筆記

我覺得今年
我一定也會又過得很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