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5 10:11:58雀子

一些感受




這幾個月來
學習了咖啡
也在這個月初拿到了證照

其實 真的感謝
在去年 三樓妳告訴我
找個方向 有興趣的東西
去學習

把時間 充實的規劃
把曾經 失去掉的時間再拿回來
別讓自己一直在重複的漩渦裡

所以在今年初就開始去學習
找到了一個非常好的老師
很有經驗的老師

我考到證照後
也開始規劃自己往後
每件事情

有些人 也許
對這種證照 覺得沒有什麼
但是 我還是很看重
真正了解後 其實開創了我許多條路



其實 因為曾經的事情
我沒有什麼朋友
可以說 一個都沒有
我以前的生活 非常黑暗
可能是那種 沒有人會想到的黑暗
甚至可能 會讓人避而遠之


直到 有天
把自己一些事情
從留言板 開始分享給三樓
開始說著許多自己的秘密
而且
很多地方 浪崽也幫了我很多

我也不知道 哪來的勇氣
我會去告訴 陌生人
自己的過往

但是 也許我真的很幸運
因為 我找人訴說的妳們
是非常真摯 也很願意聽我說

其實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很感謝妳們

像地獄般的曾經
連回想時候都還會有點恐懼

遍體麟傷的過往
雖然 很多東西 都已經都需要修復
但是 我相信到今天是越來越好的

也謝謝
不嫌棄 沒想到是陌生的人
沒見過面的人 對我如此關愛

用著文字對話
或許 曾經每個訴說
會讓人覺得 可怕

但是還是很感謝妳們
非常願意聽


每一次的回覆
也是如此真摯


也許現在去回想過往
還會有些顫抖
但是 已經不會再困擾著我


人生第一張證照
也許也讓人見笑
但是 我卻好珍惜


突然 回想過往種種
其實 我也是可以迎接光亮
以前的我像個魁儡
現在的我
做自己的主人


想告訴
關愛我的妳們
我 真的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