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 16:42:24chenjingfu1

飛機杯好用嗎?飛機杯的正確使用方法


飛機杯是成人用品中的種,今天給大家講講飛機杯的正確使用方法。

 

  什麽是飛機杯

  飛機杯屬於男用便攜類自慰器,現代社會壓力大的情況下,飛機杯有利於緩解發泄男性欲望。

 

  飛機杯如何使用?

  第步:將杯體倒置,在杯子底部可以看到有個提示箭頭,沿著箭頭方向撕開塑封。

 

  第二步:揭開蓋子,可以看到透明矽膠露出,入口處有少許海綿,紅金V哥評價內含潤滑油用之前要拔出來,在杯底矽膠處,有小切口,這個切口是用來排氣的,並非破損,有許多朋友拿到後以為是產品破損,其實完全是誤解,這個口子可是特意流出來的哦。

 

  第三步:抹適量的潤滑油於杯子入口處。紅金V哥成分切準備工作就緒,就可以開始插入了。為了安全衛生,建議使用安全套。

 

  飛機杯怎麽清洗?

 

  1、清水沖洗:很多人清洗名器的方法是翻開名器清洗,這種方法是錯誤的,翻轉清洗很容易損害名器的入口,正確的做法是將入口稍微扒開,雙效威爾剛打開水龍頭,讓流動的水灌進倒模裏,直到水從倒模裏溢出,讓流動的水流自動將裏面的汙垢沖出來。

 

  2、塗抹沐浴露:塗抹沐浴露或香皂,清洗內壁與外部。用手反復搓洗。

 

  3、搓揉內壁:用手指搓揉內壁,或者使用柔軟的毛刷探進去清洗,覺得沒有汁液的粘黏感就代表差不多洗好了。

 

  4、擦拭幹凈:沖洗幹凈後,用幹布伸進倒模內擦幹凈,切勿用紙巾擦拭,汗馬糖否則留下紙屑易滋生細菌。

 

  5、噴灑消毒液:最後用向內噴射專門的玩具消毒液,靜止1分鐘左右,再次用幹燥的毛巾涉伸進倒模內把清潔消毒液擦拭幹凈,紅金V哥使用方法就完成了。

   

          

  如何自制飛機杯?

 

  海綿+乳膠手套+薯片包裝盒

  發明人聲稱,有了這個,妳再也不需要女朋友了。將兩塊相同大小海綿塞入薯片桶中,紅金V中間留縫。乳膠手套卡在薯片桶邊緣,向內翻入,並插入海綿中。汗馬人參糖固定好,乳膠手套。當然,海綿的彈性比較差,可以適當使用較厚的海綿。並加入水(冷熱均可)。適當的潤滑劑(肥皂、沐浴乳均可)能夠改善體驗。

 

  根適合自己尺寸的黃瓜+膠帶+皮筋

 

  去市場買能買到的最粗的黃瓜。汗馬精力糖在合適的長度去掉端,並從中間剖開黃瓜。小心的挖掉中間的肉(手藝好的也不要略過第二部直接用勺子掏空)用膠帶在黃瓜外部纏繞,並用皮筋固定。適當的調整皮筋的數量能夠得到不同體感的享受!